汽車頻道  >  正文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正式上市

2022-11-04 14:10: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3日,起亞旗艦SUV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為17.98萬元-23.78萬元,共推出8款車型。同時,面向中國市場的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更在設計、動力、空間、智慧及安全配置等各方面全面增配。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標杆之上再進階 彰顯旗艦實力

  第一代Sportage自1993年誕生以來,便以大膽探索的開創精神成為城市SUV的鼻祖。隨後歷經5代車型進化,持續引領城市SUV發展潮流,暢銷世界各大主流市場近30載,贏得全球超660萬消費者的認可。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如今,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專為中國消費者煥新而來。新車基於起亞全新的第三代i-GMP平臺打造,從外在的顏值設計到內在的動力總成,各項産品力全面進階,再次彰顯了旗艦SUV的非凡實力。

  專為MZ世代而來 六邊形全能戰士再拓新境

  作為一款專為MZ世代而來的旗艦座駕,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傳承起亞在設計領域的超高顏值基因,以全球高配車型X-Line版本為基礎開發,帶來更時尚動感的超感未來美學,讓MZ世代過目難忘。內飾設計也呈現出濃烈的未來感氣息,尤其是雙12.3英寸沉浸式一體曲面屏以及旋鈕式電子換擋,營造出科技感十足的內飾氛圍。頂級材質的絎縫工藝真皮座椅觸感奢華、質感細膩,更提升了內飾的品質感和豪華感。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得益於全新第三代i-GMP平臺,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的長寬高尺寸大幅提升,尤其是軸距達到了領先同級的2755mm。坐在車內,無論是頭部、腿部還是橫向空間,都更加寬適自如。在人性化的乘坐細節方面,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通過在車身、底盤及內外飾方面,採用更優質的隔音吸音材料,如全係標配前排雙層隔音玻璃,車門主面板增加密封條厚度等,帶來超高水準的NVH表現,靜謐性極佳。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標配前後駐車雷達和倒車影像,無懼視野盲區;高配車型更有SVM360°全景影像和後方交叉防撞輔助,讓倒車入庫盡顯從容。前排座椅通風&加熱功能、後排座椅加熱及副駕老闆鍵,營造出行政級豪車的品質享受。此外,可開啟全景天窗、劇院級哈曼卡頓高級音響系統、智慧電動尾門等高端配置應有盡有,輕鬆滿足年輕群體更高品質的出行需求。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配備了多項行業領先的智慧駕駛輔助功能,其中10項智慧駕駛輔助功能更是全係標配,全面護航用戶安全出行。還有全新升級的Kia Connect智慧互聯繫統,支持雙區語音識別、語音備忘錄、車家互聯、OTA升級等功能,打造更具未來感的智慧出行體驗。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特別打造了2.0T+8AT的黃金動力組合,最大馬力236Ps,1500轉即可輸出353N·m峰值扭矩, 0-100km/h加速時間僅7.7S。同時,新車還提供2.0L HEV車型,動力強勁,油耗低,起步即享受到媲美純電出行的新體驗。此外,新車還擁有1.5T+8AT動力版本,採用了起亞全球獨創的第四代CVVD技術,兼具高性能和燃油經濟性的優勢。三大黃金動力組合車型,均匹配前後獨立懸架,同時得益於第三代i-GMP平臺對底盤、配重及車身強度的優化,行駛過程中路感清晰、濾振乾淨,面對起伏路面和彎道也能擁有出色的穩重質感和韌性,帶來超越同級的駕控實力。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站在高起點上,産品力全面進階,作為New Kia戰略落地的首款Hero Car,獅鉑拓界的上市也正式開啟了起亞品牌重塑的新征程,必將助力起亞在中國實現再次飛躍。(起亞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