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

2022-11-05 12:11:1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4日,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城汽車”)發佈2022年10月産銷數據。今年10月,長城汽車銷售新車100,208輛,環比增長7.01%;海外銷售21,052輛,同比增長49.58%,創歷史新高,銷量佔比21.01%;新能源車型銷售10,954輛;20萬元以上車型銷量佔比15.12%。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_fororder_image001

  1-10月,長城汽車累計銷售新車902,521輛。其中,新能源車型銷售107,870輛,同比增長9.95%;海外銷售132,796輛,同比增長18.55%;智慧化車型銷量佔比達85.84%,同比提升10.54個百分點;三大技術品牌車型銷量佔比70.56%,同比提升11.67個百分點;20萬元以上車型銷量佔比14.62%,同比提升4.93個百分點。

  新能源産品快速釋放 五大品牌持續高品質發展

  今年10月,依託森林生態體系,長城汽車在聚焦用戶出行需求的基礎上,繼續加快新能源戰略推進,不斷優化智慧領先的高價值産品結構,驅動企業發展持續向好。

  哈弗品牌10月銷售63,759輛,環比增長18.16%。其中,隨著第三代H6 DHT-PHEV的上市,哈弗H6銷量持續上升,10月銷售35,127輛,同比增長28.48%。第三代H6 DHT-PHEV憑藉強勁的動力表現、操控性及智慧駕駛等方面的越級表現,實現全速域、全場景的效能最優解,將持續夯實品牌向新能源進階。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_fororder_image002

  魏牌1-10月銷售32,891輛。作為高端智慧新能源領域的“新物種”,摩卡DHT-PHEV鐳射雷達版進行了“中國量産城市智慧輔助駕駛系統”一鏡到底實拍,在實地路試中,真正做到全程0接管,輕鬆應對市區複雜路況,充分展現魏牌在智慧駕駛領域的實力。城市智慧駕駛賽點已到,魏牌實力領跑智慧駕駛下半場的競爭。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_fororder_image003

  歐拉品牌10月銷售5,572輛。作為“超流線純電轎跑”,歐拉閃電貓10月31日上市,在不到24小時內,新車大訂訂單量達到15,305台,以閃電速度演繹上市即爆款。為測試歐拉閃電貓的安全性能,歐拉聯合中汽中心進行了高速螺旋翻滾跌落挑戰,並針對其搭載的“無憂電池”進行了四項超國標電池安全試驗,分別為20mm鋼針刺穿電芯、整包140秒火燒、整包熱失控、整包6米高空跌落,全部順利通過。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_fororder_image004

  坦克品牌10月銷售12,753輛,同比增長28.17%。自品牌成立以來,坦克實現累計銷量突破20萬輛的全新里程碑,樹立起中國品牌高端化旗幟。10月19日,坦克路書·點亮地球計劃正式啟動,攜手全球用戶共同開闢自然、人文、探秘等越野路線,用行駛里程點亮地球,讓坦克式出行體驗和生活伴隨用戶的越野足跡傳遍全球。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_fororder_image005

  長城皮卡10月銷售15,697輛,其中,長城炮銷售10,155輛,累計27個月銷量過萬,蟬聯皮卡銷量冠軍。10月27日,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皮卡分會正式成立,長城汽車當選為皮卡分會首屆理事長單位,長城皮卡將帶動行業自我變革,以持續的品類創新助力皮卡行業向上。長城炮時尚商用品類代表金剛炮定製版也于10月在廣西百色、雲南曲靖上市,新車針對性進行輪胎更換、底盤加高,起售價8.98萬元,助力用戶生意好、生活更好。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_fororder_image006

  11月1日-30日,長城汽車重磅推出“長城汽車新能源購車節·11.11狂歡購”,聯動五大品牌舉辦“超級品牌日”、“狂歡盛典”等多場線上直播活動,並聯合線下終端,派放百萬超級補貼與萬份精美禮品,讓更多用戶能夠更輕鬆地享受到長城汽車領先的新能源、智慧化産品實力。

  進軍高勢能市場 海外銷量再創佳績

  伴隨森林生態體系愈發完善,長城汽車品類創新勢能正在全球範圍內充分釋放,更多綠色智慧的高價值産品走向海外,推動長城汽車全球化進程再提速,海外銷量也再創佳績,10月海外銷售21,052輛,創歷史新高。

  在歐洲市場,10月17日,長城汽車攜旗下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拿鐵PHEV(Coffee 02),歐拉好貓、好貓GT、閃電貓等新能源産品登陸2022巴黎車展。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和歐拉好貓兩款高價值新能源産品正式于歐洲上市,其中,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售價約合人民幣39萬-42萬元,助力長城汽車進軍歐洲高端新能源市場,踏上全球化發展新征程。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_fororder_image007

  在東盟市場,長城汽車泰國羅勇新能源工廠第一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開啟了“萬輛級新能源俱樂部”新起點。10月7日,長城汽車哈弗第三代H6 DHT-PHEV正式在泰國上市,這是該款車首次在海外市場上市,短短40分鐘訂單突破1000輛,計劃于11月中旬交付泰國用戶。10月26日,長城汽車與SQ集團匯鴻汽車,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簽約儀式,雙方正式達成合作夥伴關係,共同開拓菲律賓市場,長城汽車東盟戰略進一步落地。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_fororder_image008

  在全球化發展的過程中,長城汽車也盡顯中國品牌的責任與擔當。10月1日,長城汽車聯合巴基斯坦經銷商Sazgar公司,通過當地慈善組織MTJ基金會,向遭遇洪水災害的人民捐助生活物資總計近20噸,用於災後重建。此前,在泰國、南非等海外市場,長城汽車也積極開展社會公益和慈善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

品牌價值穩步向上 長城汽車10月高價值車型銷量持續提升_fororder_image009

  如今,長城汽車正以新能源、智慧化夯實高品質發展根基,以高價值産品矩陣參與全球市場競爭,向著全新的目標不斷前行,致力於實現自身發展的全新高度。(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