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特斯拉北京開啟S3XY家族“T-Talk第一課”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

2022-11-07 14:04:4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隨著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的到來,特斯拉“S3XY”全係家族也在進博會進行首次集體亮相。此次進博會上特斯拉從“科技創造美好未來”出發,以S3XY全家族車型、特斯拉機器人、能源架構、超級工廠等最新“科技套裝”,全面展示特斯拉以創新推動新能源汽車産業向高階躍進的不懈努力,為大家創造美好未來的同時,為助力“雙碳”目標達成貢獻力量。特別是Model S、Model X將作為代表豪華純電動汽車的“集大成創新者”,向各國與會者詮釋純電豪華,展現特斯拉的領先科技。據了解,特斯拉Model S Plaid也將有望在11月上旬來到北京和廣大車迷朋友們見面。

特斯拉北京開啟S3XY家族“T-Talk第一課”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_fororder_image001

  為將特斯拉全係家族的魅力帶給更多人,11月4日,以“S3XY全係家族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為主題的T-Talk線下交流會在北京管莊特斯拉中心舉辦,解讀特斯拉“全係家族”火爆背後“特”別技術。

  科技創造美好生活 安全智慧詮釋“汽車標杆”

  在本次T-talk活動中,特斯拉講師介紹到:Model S Plaid,不僅能夠達到百公里加速2.1秒的的性能新高度,更是與Model X Plaid一起,被視為豪華純電動汽車的“集大成創新者”。持續性輸出超過1,000馬力功率的三電機全輪驅動系統,搭配極低的車身風阻系數,讓用戶感受到極速駕駛的暢快;詮釋前瞻理念的科技內飾、突破傳統轉向操控方式的Yoke 方向盤、以及每秒高達10萬億次浮點運算能力的處理器等,也都完美詮釋著“汽車標杆”的形象。

特斯拉北京開啟S3XY家族“T-Talk第一課”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_fororder_image002

  同時提到“特斯拉汽車就像踩在輪子上的機器人,極度簡潔卻能控制車輛幾乎所有設備。”在強大的智慧屬性加持下,特斯拉帶給消費者的不是汽車,而是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遠程溫控、影院模式、代客模式、哨兵模式、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FSD完全自動駕駛和OTA升級等智慧功能為例,讓用戶駕乘更愜意、出行生活更美好。

特斯拉北京開啟S3XY家族“T-Talk第一課”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_fororder_image003

  在智慧賦能下,特斯拉車輛為用戶帶來了更加舒適的駕乘環境。冬天,“遠程溫控”不僅可以提前加熱車內、融化霜花,還可以為電池預熱,幫助車輛提高效率、降低能耗,更不存在燃油車磨人的“熱車”環節。“影院模式”則讓用戶的充電、休息時間更具趣味,開啟後,大屏即可化身熒幕或者遊戲廳,讓等待不再無聊。

  智慧讓出行更安全,特斯拉車輛全係標配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基礎版,能預知風險、提前預判,實施轉向、加速和制動等決策,讓長途駕駛更放鬆、更舒適、更安全;“哨兵模式”配合行車記錄儀,幫助用戶在駕駛和停車時遠離麻煩;“代客模式”則允許車主在將車輛借給他人時,鎖定自己的導航記錄等數據和前備箱、後備箱,更好地保護自身隱私。

特斯拉北京開啟S3XY家族“T-Talk第一課”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_fororder_image005

  更重要的是,特斯拉車輛可以通過OTA空中軟體更新而持續升級,不斷為用戶帶來最新的功能、提升用車體驗,真正實現“常用常新”。

  性能強者、安全守衛、美學先鋒 你想要的TA都有

  特斯拉的動力電池技術,始終佔據行業領導地位。在近20年的電池電機研發經歷中,特斯拉以安全為前提,不斷提升電池效能、電機效率,實現更長的壽命、更可靠的保障,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駕駛體驗。

特斯拉北京開啟S3XY家族“T-Talk第一課”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_fororder_image007

  特斯拉講師介紹,特斯拉的電池設計壽命和整車壽命一樣,在車輛全生命週期內無需更換電池。30萬公里的實車驗證還證明,特斯拉電池衰減率很少,電磁輻射極小,僅相當於一部手機,保障用戶長期使用安全無憂。同時,特斯拉還提供電池電機8年或16萬公里的質保,更為其可靠性增添一層保障。

  電力驅動不僅讓特斯拉車輛比燃油車甚至很多電動車更環保,更高的效率也帶來了更強勁的性能。Model 3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可達3.3秒,已經堪比超跑水準;而Model S Plaid的最大功率超過750kW,百公里加速僅需2.1秒,最高時速可達322公里,性能在百萬級“無對手”。

  在用戶關注的安全方面,特斯拉始終把安全作為整車設計的重中之重。不久前,在安全評級機構Euro NCAP(歐盟新車安全評鑒協會)及ANCAP(澳大利亞新車安全評鑒協會)測試中,Model Y再度獲得“五星安全”認可,至此,Model Y在全世界主流安全評測機構的碰撞測試中,奪得五星“大滿貫”。

特斯拉北京開啟S3XY家族“T-Talk第一課”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_fororder_image008

  此外,得益於“第一性原理”和超前的設計理念,特斯拉車輛的美感“永不過時”,不僅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也成為汽車行業設計的風向標。更有貼心的“不打擾”創新服務,時刻伴隨車主出行,刷新駕駛體驗。

  “S3XY”家族的品質與科技魅力為全球消費者所認可,在車主的“口口相傳”下,特斯拉在全球不斷積累著好口碑,還有不少人通過親人朋友的引薦也成為了特斯拉大家庭的一員。近日,特斯拉“車主引薦計劃”新活動再開,“寶箱積分獎勵”活動正式啟動,參與即有機會獲得50,000公里超級充電額度、完全自動駕駛能力(FSD)24個月使用權、Model 3/Y後輪驅動版12個月使用權、第三代家庭充電服務包、特斯拉Model S童車等福利,引發了眾多車主的推薦熱情。

特斯拉北京開啟S3XY家族“T-Talk第一課”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_fororder_image010

  “好的産品會説話”,車主們紛紛在社交平臺發文,“車很全能,任何場景都可以勝任”、“很好開,很智慧”、“很環保”……正如本次T-talk活動中所講解的,特斯拉車輛全方位産品力正不斷刷新車主的出行體驗。

特斯拉北京開啟S3XY家族“T-Talk第一課” 再次定義汽車標杆_fororder_image012

  不僅為消費者帶來優質的産品,特斯拉還不斷拓展充電網絡。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國大陸地區佈局超過1300座超級充電站、超過9300根超級充電樁,超過700座目的地充電樁、超過1800根超級充電樁,覆蓋各大旅遊路線,暢行380個以上的城市和地區。憑藉強有力的全係産品、完善的充電網絡和貼心的服務,特斯拉將持續引領綠色出行的風潮。(特斯拉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