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五菱以“穩”為基底 與年輕人一起“穩住,下一站”

2022-11-07 14:07: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期,關注到年輕人的困惑和焦慮,五菱品牌聯動中國青年報、新世相、薇諾娜,邀請“同行人”復旦大學梁永安教授,以線上發佈#穩住 下一站#話題,線下開展 “宏光MINIEV特護專車”空降城市活動的組合拳方式,幫助年輕人在當下找到“穩定性”。據悉,五菱後續還將在全國5城開展“特護行動”,陪伴年輕群體一同奔赴下一站。

五菱以“穩”為基底 與年輕人一起“穩住,下一站”_fororder_image001

  以“穩”為基底 堅持做人民的品牌

  這場特護行動從社會角度深入探討年輕人的內心以及生活狀態,“穩”是貫穿其中的關鍵詞,五菱也在此過程中完成了一次全新的品牌宣言。

  五菱以自身對“穩”的踐行、以正向的精神價值為導向,幫助年輕人找到確定的“穩定性”和下一站出路。秉持“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的理念,堅持“務實、擔當、進取、愛”的品牌準則,五菱從疫情初期快速生産口罩、到推出“人民的代步車”宏光MINIEV,五菱持續以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滿足用戶需求,踐行企業責任、守護廣大人民美好生活。可以説,五菱以自身的“穩”托起了人民的“穩”,以務實的態度給予了人民更多人文關懷,彰顯民族品牌的責任與擔當。

  人民的代步車 穩穩守護每一個出行時刻

  五菱宏光MINIEV作為“人民的代步車”, 好開好停好省錢、為車主遮風擋雨,提供一方安穩天地。自上市以來,宏光MINIEV已累計蟬聯25個月中國品牌純電汽車銷冠,7度登頂全球新能源單車銷量第一,中國五菱新能源至今已有一百萬個家庭都在用,“人民的代步車”實至名歸。除了銷量穩居榜首之外,純電動微型用戶滿意度第一、純電動微型車保值率第一、續航達成率第一,宏光MINIEV“穩定的産品力”持續引領著新能源行業標杆,彰顯“大國重器”的品質保證。

五菱以“穩”為基底 與年輕人一起“穩住,下一站”_fororder_image002

  五菱新能源百萬用戶中也不乏與五菱一樣擁有“務實、擔當、進取、愛”品質的車主,無論是踩著堅定腳步奔赴抗疫前線的車主們,還是在創業路上勇往直前的車主們,亦或是守護在家庭、生活、工作上的每一位車主,五菱也邀請他們一起,傳遞“穩”的力量。

五菱以“穩”為基底 與年輕人一起“穩住,下一站”_fororder_image003

宏光MINIEV車主

  從腳踏實地解決國人剛需的國貨之光,到疫情期間全力以赴跨界轉産口罩、馳援海內外抗疫,五菱詮釋了中國汽車企業的擔當。而本次“穩住 下一站”活動陪伴年輕群體無畏穩步前行,五菱以行動續寫愛與溫度,踐行社會責任。步履不停,責任不止,未來五菱將繼續身體力行地把“穩”傳遞下去,守護和陪伴廣大人民一起奔赴下一站。(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