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奇瑞新款瑞虎7 PLUS正式上市

2022-11-08 16:21: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7日,奇瑞品牌旗下緊湊型SUV“新款瑞虎7 PLUS”四川成都宣佈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售價區間9.99-12.19萬元,共推出4個型號車款。作為改款車型,新款瑞虎7 PLUS整體採用了全新的晶彩造型外觀,整體更具時尚感。

奇瑞新款瑞虎7 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奇瑞新款瑞虎7 PLUS整體採用全新晶彩造型外觀,整車比例協調,視覺感受良好。新款瑞虎7 PLUS配備大尺寸多邊形前進氣格柵,內部則輔以直瀑式造型的鍍鉻裝飾條作為點綴,搭配位於正中的奇瑞汽車品牌LOGO以及兩側的LED前大燈組(除入門車款“1.6TGDI-7DCT 時尚型”外,均為標配),很好地提升了車頭前臉部分的視覺立體感。

奇瑞新款瑞虎7 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在前包圍部分還採用了貫穿式設計的紅色裝飾條進行裝飾,兩側縱向佈局的LED日間行車燈更是讓新車的前臉顯得頗具立體感。車身側面,新款瑞虎7 PLUS採用了雙腰線設計風格,在懸浮式設計的車頂和19英寸雙五輻輪圈的搭配之下,顯得動感十足。新款瑞虎7 PLUS長寬高分別為4500mm/1862mm/1695mm,軸距為2670mm。

奇瑞新款瑞虎7 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款瑞虎7 PLUS配備目前較為流行的貫穿式設計尾燈組,位於車尾下方的排氣則採用雙邊共四齣的佈局方式,不但提升了車尾部分的視覺層次感,而且還進一步強化了新款瑞虎7 PLUS的運動氣息。

奇瑞新款瑞虎7 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新款瑞虎7 PLUS的環抱式座艙採用了時尚、潮流的內飾設計,同時還採用“木蘭紅+黑”的撞色風格,中控臺、車門內飾板等處均使用了鍍鉻裝飾條加以修飾,從而進一步增加車輛內部高級感。

奇瑞新款瑞虎7 PLUS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新款瑞虎7 PLUS採用的是三輻式的多動能平底方向盤,搭配以24.6英寸全液晶儀錶盤與中控多媒體顯示屏相連接的雙連屏設計和電子換擋機構,在提升了座艙運動氛圍的同時,也讓車輛內部充滿了科技感。新款瑞虎7 PLUS採用最新的LION5.0雄獅智雲系統(包括高德地圖、訊飛語音、墨蹟天氣、bilibili、酷狗音樂、喜馬拉雅、愛奇藝、全民K歌等應用程式),支持華為Hicar+蘋果Carplay以及OTA升級,很好地提升了車輛的使用感受。新款瑞虎7 PLUS標配8揚聲器SONY定制豪華音響(除入門車款“1.6TGDI-7DCT 時尚型”外,均為標配),相比同級競品車型有明顯優勢。新款瑞虎7 PLUS提供L2+級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含ACC全速域全場景自適應巡航系統、ICA集成式巡航系統、TJA交通擁堵輔助系統、LKA車道保持系統、SLA限速標識監測及主動提醒、LDW車道偏離預警、FCW前方碰撞預警、AEB自動緊急制動等等在內的共計18項智慧駕駛輔助功能。

  新款瑞虎7 PLUS搭載一台鯤鵬動力1.6TGDI發動機,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官方宣佈新車百公里加速時間8.28秒,每百公里燃油消耗6.6L。(奇瑞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