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凱捷混動鉑金版首發亮相梵古再現光影大展

2022-11-08 16:34: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8日,凱捷混動鉑金版與在全球巡迴的梵古再現沉浸式光影大展成都站一起舉辦了一場唯美的藝術特展,在活動中凱捷混動鉑金版全新的外觀及內飾在梵古的星空下熠熠生輝,開創了“SPA級大四座”藝術出行新時代,為用戶帶來美好藝術出行新體驗。

凱捷混動鉑金版首發亮相梵古再現光影大展_fororder_image001

  走進梵古世界 解鎖凱捷混動鉑金版旗艦藝術格調

  兩年前,一場空間藝術特展,讓我們認識了五菱凱捷,在“4+X”的獨特設計中感受到突破點線面的空間魔術。如今,凱捷的藝術型格再進化,凱捷混動鉑金版與梵古一起演繹魔術空間之上的出行藝術;梵古以畫傳遞真情,凱捷混動鉑金版以車致敬生活,用心陪伴每一個家庭,尋求舒適出行的真諦。

  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車市場總監張大偉闡述了這樣一個事實:五菱凱捷作為五菱的旗艦之作,⼀經問世即獲行業和市場認可,銷量累計突破120000台,用實力樹⽴了中國家⽤車價值新標杆;在凱捷混動鉑金版來臨之初,即與梵古藝術進行深度合作,以藝術品打造的形式,打造我們全新的凱捷混動鉑金版,它也必將帶領銀標品牌開啟五菱混動的全新篇章。

凱捷混動鉑金版首發亮相梵古再現光影大展_fororder_image002

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車市場總監張大偉

  凱捷混動鉑金版帶你走進梵古的夢幻藝術世界。全球旗艦品質座艙結合藝術美學工藝,在“SPA級大四座”上仰望梵古星空,暢想如沐雲端的舒適;凱捷混動鉑金版攜手梵古帶你遠離嘈雜與喧囂,享受頭等艙級的體驗,打開天窗感受羅納河最浪漫的夜,藝術與翼動美學交織,演繹一場盛大的出行藝術新時代。

  探索藝術品質出行 SPA級大四座來襲

  秉持對旗艦品質的追求,“SPA級大四座”凱捷混動鉑金版採用 “翼動美學”設計理念。前臉由鍍鉻件橫向貫穿,鑲嵌鎢金鍍的飛羽狀格柵,如同獵鷹羽翼般淩厲有序,車身比例進一步優化,姿態尊貴,帶來極強的品牌辨識度,並且為其新增了翡冷翠紫、極地冰藍兩款專屬混動配色,每個角度都彰顯著旗艦品質。

凱捷混動鉑金版首發亮相梵古再現光影大展_fororder_image003

  在內飾上,凱捷混動鉑金版採用高明度低彩度的高雅顏色設計,盡顯品質座艙格調,星月藍白與麥田金棕的高雅內飾配色,營造出海天相接的空曠與舒適,凸顯了SPA級空間氛圍;車內座椅、門飾板、扶手箱以玫瑰金嵌飾,打造輕奢精緻感;SPA級大座椅選用納米級超纖PU面料,純手工絎縫工藝,一針一孔精雕細琢,精緻藝術格調拉滿,帶來無比舒適愜意的坐感。

凱捷混動鉑金版首發亮相梵古再現光影大展_fororder_image004

  正如上汽通用五菱首席技術官趙奕凡所説,凱捷混動鉑金版兼備混動加持與藝術設計于一身,以SPA級移動奢享靈感,為中國家庭開拓了美好出行的新可能。它滿足了人民對於出行的更高追求,讓品質「大四座」走進更多中國家庭,同時以更高規格的工藝標準,為人民帶來更高品質的混動産品,實現動力與品質的雙重飛躍。

凱捷混動鉑金版首發亮相梵古再現光影大展_fororder_image005

上汽通用五菱首席技術官趙奕凡

  藝術品質進階,創造“SPA級大四座”舒適出行藝術。五菱凱捷混動鉑金版上市在即,敬請期待!(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