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凱迪拉克純電LYRIQ銳歌四驅高性能尊貴版亮相

2022-11-08 16:21: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7日,上汽通用汽車凱迪拉克品牌宣佈,豪華純電SUV LYRIQ銳歌四驅高性能尊貴版(以下簡稱“四驅高性能版”)正式亮相。基於用戶多元化的需求,此次四驅高性能版在原有的光曜套裝外觀之外,新增運動套裝雙外觀設計。即日起至11月18日,凱迪拉克品牌在IQ App內面向所有四驅高性能版大定用戶開通外觀套裝選擇通道。新車將於2022年12月下旬起陸續交付。

凱迪拉克純電LYRIQ銳歌四驅高性能尊貴版亮相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雙外觀設計 驚艷更多選擇

  基於用戶的多元化需求和對純電豪華的獨到見解,凱迪拉克銳歌四驅高性能版採用雙外觀設計,帶來豪華、運動兩種不同風格的驚艷體驗。其中,運動套裝配備全新黑晶光曜格柵,以多棱角整體視覺效果向品牌標誌性鑽石切割設計致敬。黑晶光曜格柵內的主元素借鑒了賽車運動中的“勝利方格旗”,幾何矩陣變換呈現出“星空陣列”效果,帶來強烈的速度感;全新設計的“飛翼”搭配兩側“飛羽”造型,在點亮時不同於光曜套裝的“數字雨”光效,呈現出光點在極速下幻化成線的效果,極具視覺張力。此外,運動套裝採用了深色運動飾件,包括炫黑色車窗飾條;槍灰色車身下飾條、格柵飾條、尾燈飾條等,加上車身同色的隱藏式門把手等,20吋運動炫黑合金輪轂(可選裝雙六輻曜黑刀鋒插片輪轂),與四驅高性能版的運動風格相得益彰。

凱迪拉克純電LYRIQ銳歌四驅高性能尊貴版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雙永磁同步電機 性能不設限

  作為性能進階車型,四驅高性能版尾部的“700E4”標識彰顯了其專屬身份標識。“700”代表高達710N·m的電機峰值扭矩,“E”代表來自奧特能電動車平臺的純電身份,“4”則代表四驅。得益於同級領先的前、後雙永磁同步電機,讓銳歌的電機峰值功率達到375kW,0-100公里/小時加速4.9秒,動力呼之即來;同時,每台電機均可獨立進行動力輸出,通過中央整車控制單元智慧分配前後扭矩,達到毫秒級的響應速度,帶來出色的循跡性和操控性。

凱迪拉克純電LYRIQ銳歌四驅高性能尊貴版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11月7日起,四驅高性能版大定車主可在凱迪拉克IQ App內為鎖定車輛選擇光曜套裝或運動套裝。11月7日(不含)前下定的四驅高性能版用戶,11月7日至11月18日(含)為套裝選擇調整期;11月7日(含)之後下定的四驅版用戶,自下定日起之後7個自然日為套裝選擇調整期。11月12日,凱迪拉克還將通過官方直播渠道為用戶詳細介紹四驅高性能版及運動套裝內容。(上汽通用凱迪拉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