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首批特斯拉Model S Plaid即將抵京 6站巡展一飽眼福

2022-11-09 14:18:4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首批全新特斯拉Model S Plaid即將於11月17日抵達北京,開啟一場為期6天的驚喜巡展。新車將亮相北京來福士中庭、頤堤港特斯拉體驗店、通州萬達特斯拉快閃店等6大打卡地,帶來最前沿的豪華電動汽車大秀。

首批特斯拉Model S Plaid即將抵京 6站巡展一飽眼福_fororder_image001

  Model S Plaid自發佈以來,就以2.1秒零百加速硬實力迅速俘獲了大批擁躉。在第五屆進博會上,Model S Plaid的參展也受到高調圍觀,此次新車抵京巡展,讓北京市民能夠一睹與“千萬”級別跑車一較高下的“百萬”純電汽車真容,切身感受特斯拉世界領先的科技實力。

首批特斯拉Model S Plaid即將抵京 6站巡展一飽眼福_fororder_image002

  Model S Plaid採用持續性輸出超過1,000馬力功率的三電機全輪驅動系統,再搭配業內優異的僅0.208的車身風阻系數,從而造就了“全球加速最快的量産車”。此外,Model S Plaid還以突破傳統的Yoke方向盤詮釋出前瞻科技內飾理念,而每秒高達10萬億次浮點運算能力的處理器等,處處彰顯出“智慧汽車標杆”的獨特魅力。

  不管是想要“拿下”這款性能野獸,還是想入手特斯拉最火爆的Model 3、Model Y,最佳時機已經到來。特斯拉限時現車保險補貼方案現已上線,消費者購買特斯拉現車及合作保險機構的應車險,並按期完成提車尾款,最多可省8000元,讓實惠一步到位。具體來看,11月8日(含)-11月30日(含)期間完成車輛交付,可享受8000元保險補貼;12月1日(含)-12月31日(含)期間完成車輛交付,可享受4000元保險補貼。

首批特斯拉Model S Plaid即將抵京 6站巡展一飽眼福_fororder_image003

  一直以來,特斯拉以科技為第一生産力,不僅通過技術提升車輛性能,也不斷在生産環節降本提效,讓價格更好、交付更快。近日,特斯拉中國在售的Model 3和Model Y均宣佈降價,同時交付速度大幅提升。不久後首批Model S Plaid抵京,也意味著這款標杆車型即將在中國開啟交付,“S3XY全係家族”將一起幫助更多人輕鬆開啟綠色智慧的出行生活。(特斯拉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