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樂享格調人生 一汽豐田格瑞維亞媒體品鑒會在北京舉行

2022-11-09 14:04: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一汽豐田格瑞維亞媒體品鑒會在北京舉行。這是繼5月中文名發佈後,格瑞維亞首次舉辦線下品鑒活動。區別於傳統MPV的産品價值,格瑞維亞跨越了中高端MPV市場商用、家用“涇渭分明”的鴻溝,為用戶提供了無需糾結的理想選擇,引領國內MPV進入“家商並重”的新時代。

樂享格調人生 一汽豐田格瑞維亞媒體品鑒會在北京舉行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品·匠心設計定義質感新境

樂享格調人生 一汽豐田格瑞維亞媒體品鑒會在北京舉行_fororder_image002

  以CONFIDENT ACTIVE為開發關鍵詞打造的革新外觀令人一眼傾心,格瑞維亞的前臉造型採用動感蜂網前格柵搭配黃金眼投射式LED前大燈,迸發出淩厲、動感的力量,瞬間燃起心中的駕駛慾望,更長的流線車身搭配低重心的設計,呈現出霸氣自信的車身姿態,以躍然之姿蓄勢待發。

樂享格調人生 一汽豐田格瑞維亞媒體品鑒會在北京舉行_fororder_image003

樂享格調人生 一汽豐田格瑞維亞媒體品鑒會在北京舉行_fororder_image004

  格瑞維亞的車內空間則將品質感和豪華感演繹的淋漓盡致。皮質座椅給予身體充分的包裹和支撐,第二排奢華長滑軌獨立座椅帶電動腿托、獨立座椅可折疊小桌板,以及寬敞第三排進出通道,讓車內空間寬適且富有格調。12.3英寸全液晶彩色TFT多功能信息顯示屏、12.3英寸彩色中控觸控顯示屏和10英寸彩色HUD抬頭顯示系統,讓用戶對導航地圖及各種駕駛信息一目了然。

樂享格調人生 一汽豐田格瑞維亞媒體品鑒會在北京舉行_fororder_image005

  值得一提的是,車內多處精心設計的細節,讓駕乘品質更上一層樓。車內中控台下方採用橋式設計,上車之後便可將背包、相機、電腦等裝備輕鬆收納。車內無線充電功能,輕輕一放就能給手機充電,不受“線”制。全車多處杯架,不論是坐在前排還是後排,水杯、咖啡、飲料這些小件物品絕不會有無處安放的尷尬。

樂享格調人生 一汽豐田格瑞維亞媒體品鑒會在北京舉行_fororder_image006

  深得人心的還有格瑞維亞的超大後備箱,即使三排座椅滿座狀態下,仍有超大空間放置大件物品。不僅如此,格瑞維亞將傳統備胎位置巧妙移動到了側壁上,方便容納更多行李。同時,後備箱採用下沉式設計,第三排座椅全平放倒後,後備廂容積可從525L擴展至2112L,在戶外露營時,讓格瑞維亞變身超大移動樂園。可以説,每一個細節,都體現著格瑞維亞的巧思、匠心,讓高品質觸手可及。

  鑒·強悍實力打造不凡旅程

  “動力隨叫隨到,而且輸出平順,不會讓車內人員有‘點頭’的不適感。過減速帶的時候,懸架非常有韌性,能讓人明顯感覺到質感。在轉彎時,車輛橫向支撐非常到位,而且轉向輕盈、精準。可以説,格瑞維亞是一台駕駛起來不像MPV的MPV!”在動態體驗後,媒體給予了格瑞維亞極高的評價。如此優異的駕乘質感源於強悍的性能表現,格瑞維亞搭載THS Ⅱ豐田2.5L雙擎混合動力系統,兼顧了澎湃的動力輸出和高效的油耗表現。雙叉臂式獨立懸架濾震效果更出色,讓乘坐更加穩健、舒適,駕控愈發遊刃有餘,質感一路隨行。

  安全,是高品質出行的前提和保障。格瑞維亞全係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在安全方面真正做到“不分高低配”,加以多重安全科技,有效規避安全隱患,讓用戶不論是城市通勤還是遠途自駕,都能時刻保持自信。

樂享格調人生 一汽豐田格瑞維亞媒體品鑒會在北京舉行_fororder_image007

  除了多項産品優勢,格瑞維亞還推出了專屬福祉版車型,通過方便貼心的設計,滿足老年人和行動不便人群的出行需求。車內帶有遙控器,可電動調節升降座椅,並讓座椅旋轉至車外,滑動下降及傾斜,讓乘坐人員更輕鬆坐下或站起。不僅如此,座椅還具備記憶功能,可記憶升降前後的座椅位置,讓乘坐者得到極大的便利,讓豪華更有溫度。

  作為一汽豐田面向MPV領域的劃時代力作,格瑞維亞顛覆傳統的産品實力,將充分滿足用戶家商並重的用車需求,實現心之嚮往的用車體驗。格瑞維亞的到來,也填補了一汽豐田在MPV領域的空白,實現了轎車、SUV、MPV市場的全覆蓋。格瑞維亞計劃在年內上市,將與一汽豐田強大的産品陣營協同並進,推動一汽豐田穩步發展,實現品牌向上,為更多用戶“量産幸福”。(一汽豐田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