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産品一次解鎖5個大獎

2022-11-10 14:58: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傳承品質基因,匠心打造精品。東風車憑實力再次出圈,11月8日,2022中國汽車安全大會公佈了“中國十佳車身”評選結果,東風3款車型:嵐圖夢想家、東風風神皓極,以及東風標致新408榮登榜單。

東風産品一次解鎖5個大獎_fororder_image001

  在本次評選中,東風風神皓極獲得“最佳低碳獎”,東風標致新408獲得“最佳材料獎”

  評委團隊由院士領銜,國內外頂級專家、教授組成。主要從企業戰略與車型定位、設計理念、新材料、生産過程及工藝、應用性能等維度,針對消費者日常買車用車最關注的安全、舒適、NVH、節能等指標,對車身的性能進行全方位考量,並加入了目前社會和行業比較關注的低碳策略,考察車型在設計、選材、工藝、生産、使用生命週期內等低碳措施。

  嵐圖夢想家:超70%車身高強度鋼比例加上全球首創2000MPa一體式熱成型鐳射焊門環和鋁硅涂層車門防撞梁,高安全性有強保障。

東風産品一次解鎖5個大獎_fororder_image002

  東風風神皓極:先進的車身結構設計及合理的材料選擇,實現了出色的車身性能,提升了被動安全也做到了輕量化。

東風産品一次解鎖5個大獎_fororder_image003

  皓極在設計、生産、製造及使用領域都有詳細的降碳方案,單車製造結算碳排放量遠低於國內乘用車平均水準,且綠色再生鋼鐵應用處行業領先水準,從生産到應用都貫穿著“低碳”生活。

東風産品一次解鎖5個大獎_fororder_image004

  東風標致新408:安全方面的合理設計,生産製造追求綠色環保,實現一流的安全性、乘坐舒適性和使用可靠性。

東風産品一次解鎖5個大獎_fororder_image005

  東風標致新408在材料應用方面下足功夫,白車身超高強度鋼廣泛使用雙面鍍鋅鋼板86%以上,加上嚴格的檢驗標準,使整車耐腐蝕性達同級領先水準。

東風産品一次解鎖5個大獎_fororder_image006

  車身緊密關係著用車安全,隨著安全理念的深入人心,消費者對汽車安全問題也愈發關注。東風始終堅持更加安全的出行生活,本次評選也再次向大家證明了東風的品質追求(東風汽車集團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