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大眾攬巡實車亮相2022天津車展

2022-11-11 16:22:3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在2022天津車展上,一汽-大眾攬巡實車亮相,新車基於MQB平臺打造,是一款定位介於探岳與攬境之間的中大型SUV。此前,新車已開啟預售,預售價為27.69萬元起。新車或將於11月中旬上市。

一汽-大眾攬巡實車亮相2022天津車展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車採用與兩側大燈組相融合的貫穿式進氣格柵設計,兩側大燈組採用黑底設計,更具運動氣息。新車配備兩個貫穿式通風開口,兩側還配有LED日間行車燈,整體搭配進一步拓寬了車頭的視覺效果。另外,新車前包圍也採用了貫穿式設計,整體造型借鑒了大眾ID.系列樣式。

一汽-大眾攬巡實車亮相2022天津車展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採用車頂與車身不同的雙色車漆,車身腰線有從前翼子板處一直延伸至車尾部,側面車門下方還搭配有一個筋線設計,增強了一些側面的力量感。此外,新車還配備雙五輻式的大尺寸輪圈,看上去更顯氣場。新車的車頂行李架內置LED光源,前翼子板次面的線條內也是LED日間行車燈的延展,同樣可以發光,車門把手內部也有可發光的光源設置,細節的搭配讓新車在夜晚可以“閃閃發光”。

一汽-大眾攬巡實車亮相2022天津車展_fororder_image003

  新車配備一個半包式的車頂擾流板,尾燈組採用貫穿式設計,熏黑樣式與前大燈相呼應,增添了一些神秘感。後備廂門設計整體更顯方正,車尾後包圍採用與車身不同色的設計,增添了層次感,搭配雙邊共四齣的排氣裝飾,展現了一些運動氣息。新車將提供普通版與R-Line套件版兩種外觀樣式。

一汽-大眾攬巡實車亮相2022天津車展_fororder_image004

  新車採用全液晶儀錶盤與中控多媒體觸摸屏相連接的雙聯屏設計,同時在中控臺上佈局了貫穿式空調出風口設計,兩種設計極大的展現出了新車內部的寬闊的橫向空間。此外,新車還配備了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帶液晶顯示的觸摸式空調控制面板以及按鍵式的電子換擋機構,讓新車展現出了非常科技化的屬性。

  作為大五座SUV,新車的內部空間可以説是“非常夠用”,後排腿部空間和地板的深度是肉眼可見的“大”。新車座椅採用菱形紋路設計,展現了豪華氛圍。後排座椅放倒後,與後備廂聯通,可以增加整體的儲物能力,讓車內空間物盡其用。

  一汽-大眾攬巡將會搭載分為高/低功率的2.0T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220馬力(162kW)和186馬力(137kW),傳動系統方面,新車將匹配7擋濕式雙離合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一汽大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