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CARIAD中國子公司亮相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

2022-11-11 14:32:2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0日,CARIAD中國子公司代表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亮相在浙江烏鎮開幕的世界互聯大會烏鎮峰會。CARIAD中國子公司首席執行官常青,通過線上視頻形式參與由北京師範大學、中國法學會主辦的網絡法治論壇,與行業專家共同探討數字時代法治保障體系,併為構建更全面、統一的智慧網聯汽車的數據安全法律框架和標準化體系建言獻策。

CARIAD中國子公司亮相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邁入數字化時代,網絡與信息技術革命的不斷深化為汽車行業帶來一場顛覆式變革,“智慧網聯汽車”和“軟體定義汽車”正在重塑汽車行業生態系統。隨著智慧網聯汽車的迅速發展,數據安全等問題日益凸顯,如何進一步完善數字時代智慧汽車的法治保障體系,保護用戶信息安全,併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駕乘體驗至關重要。在此背景下,CARIAD中國子公司代表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作為優秀在華外資企業以及汽車行業代表,就數字經濟背景下,智慧網聯汽車在數據安全領域面臨的新機遇和新挑戰分享觀點。

  CARIAD中國子公司首席執行官常青在論壇圓桌對話環節與行業專家、學者及科技企業代表共同探討數字法治護航數字經濟的未來圖景。常青表示:“大眾汽車集團和CARIAD十分重視信息安全和數據保護。我們很榮幸能通過世界互聯網大會這一跨行業的國際平臺,與業內專家交流分享自身在數據安全領域的經驗與實踐。我們也非常期待能與行業夥伴攜手,共同推動構建移動出行領域更全面、統一的數據安全法律框架和標準化體系,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值得信賴的數字服務和智慧汽車駕乘體驗。”

CARIAD中國子公司亮相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_fororder_image002

  大眾汽車集團一貫以嚴格標准保護用戶信息和數據,並遵循各地相關法律法規要求,制定了嚴格的數字合規內部流程。在中國,我們也不斷強化本土化能力建設,以保護用戶數據和隱私安全,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數字服務。本著“在中國研發,為中國創新”的使命,CARIAD中國團隊致力於打造面向本土需求的智慧移動出行解決方案,並將數據處理作為本土化研發和適配工作的六大關鍵領域之一。今年,在CARIAD中國團隊的共同努力下,大眾汽車集團成為國內首批在C-V2X數據傳輸合規領域,獲得國家相關機構認證的車企。(CARIAD中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