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ID.車主高能集結 潮趣體驗打卡不停 上汽大眾ID. Day狂歡登場

2022-11-11 16:25:2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0日,2022上汽大眾「因你而生」ID. Day車主共創年度活動在上海保利大劇院啟幕。作為大眾品牌與車主首次共同創辦的年度活動,ID. Day是一場專為ID.車主打造的“共創盛宴”和體驗之旅。活動全程由ID.車主們深度參與設計及運營。

ID.車主高能集結 潮趣體驗打卡不停 上汽大眾ID. Day狂歡登場_fororder_image001

  活動當晚,上汽大眾啟動“ID.合夥人”官方認證,招募更多ID.車主加入共創圈層,解鎖更多可能性。自ID.産品上市以來,上汽大眾在用戶運營上取得長足進展,1000萬APP用戶、56個ID.車友會、持續舉辦的“i生活D玩家”車主活動,令ID.車主家庭更加壯大、有愛。上汽大眾表示,將繼續加快ID. Store佈局、升級補能方案等,為ID.用戶帶來更加優質的行銷服務和純電出行體驗。

  沉浸式狂歡 共創ID.專屬視聽盛宴

  在保利大劇院的水景劇場,水色光影與自然光線産生奇妙視效,為ID. Day舞臺增光添彩。活動以ID.車主短片首映開場。短片講述了“年輕不怕”、“微光媽媽”、“旋轉鼓棒”三段車主故事,並由真實車主出演,展示出追求熱愛、堅持不懈的風采。舞臺上,品牌和車主代表共同唱響ID.年度主題曲《因你而生》,這首ID. Song也是ID.車主們共同創作的結晶。演員王皓、史策、尹貝希帶來喜劇小品演出,沉浸式Live近景表演笑料十足。繼ID.純電劇場後,備受車主喜愛的搭檔“皓史成雙”再度為ID.純電家族助陣。

ID.車主高能集結 潮趣體驗打卡不停 上汽大眾ID. Day狂歡登場_fororder_image002

  ID. Day不僅為車主而創,也從車主中來,細節處體現用戶在品牌活動中的參與感。比如茶歇區的小吃,來自於ID.車主票選的家鄉特色美食。車主們身穿的藍/白色ID. Day紀念衛衣,也是為ID.的“私人定制”,專屬感爆棚。據了解,今年有3518位ID.潮玩家熱情參與周邊共創,包括合夥人T恤、口罩、飛盤等,用新意和心意傳遞品牌熱愛。活動上,不僅有ID.4 X車主廖布斯上臺分享開電車挑戰珠峰大本營的歷程,更有近百位ID.車主的高光時刻展出在現場佈置的高光故事博覽館中。生而不同ID.,ID.因你而生。

ID.車主高能集結 潮趣體驗打卡不停 上汽大眾ID. Day狂歡登場_fororder_image003

  硬核探秘ID. 體驗品質與科技實力

  基於品質基因與IQ.科技,上汽大眾致力於打造值得信賴的智慧純電汽車,ID.純電家族也受到了越來越多用戶的認可。此次ID. Day,車主們走進投資170億元的上汽大眾新能源汽車工廠,近距離參觀1400+台機器人的精工細作,如電池涂膠、高速衝壓、在線測量等,全方位見證“放心之選”的誕生。在一飽眼福後,車主還參與了ID. DIY試驗,通過衝壓、油漆、總裝等模擬環節,感受親手“智造”的樂趣。

ID.車主高能集結 潮趣體驗打卡不停 上汽大眾ID. Day狂歡登場_fororder_image004

  當晚,兩位ID.技術專家臻言舖子、趙大寶所在的Tech Corner引人駐足。他們為車主分享了ID.純電家族的實用技巧,如底盤防護、自修復輪胎、智選充電等。智選充電是IQ.智慧車聯的功能板塊,今年服務升級後,可為用戶甄別出優質充電站,告別壞樁壞槍等困擾。同時,ID.純電家族搭載包括IQ. Drive智駕管家、IQ.智慧導視、IQ.靈眸矩陣、IQ.泊車管家在內的八大IQ.科技,覆蓋多種出行場景,以智慧科技助力行車安全又輕鬆。

ID.車主高能集結 潮趣體驗打卡不停 上汽大眾ID. Day狂歡登場_fororder_image005

  此外,12輛ID.改色車排成兩列亮相ID. Day,彰顯品牌年輕化氣息。基於上汽大眾的9款官方改色膜,ID.改色車全色變裝出道,覆蓋ID.3、ID.4 X、ID.6 X三款車型。目前,ID.車主均可參加ID.改裝元宇宙活動,裝扮專屬於自己的ID.。更出挑的顏值,滿足更加年輕化、個性化的消費需求。

ID.車主高能集結 潮趣體驗打卡不停 上汽大眾ID. Day狂歡登場_fororder_image006

  前路同行 “ID.合夥人”認證啟動

  得益於才華橫溢的ID.車主和數字化驅動的運營模式,上汽大眾在用戶運營方面成果頗豐。大眾品牌也正式啟動官方“ID.合夥人”認證,鼓勵更多有創造精神的ID.用戶加入到合夥人隊伍中來。截至目前,上汽大眾超級APP用戶突破1000萬。超6萬ID.車主入駐線上車圈,累計互動逾1500萬次,車主社區活力滿滿。自去年ID.4 X上市交付以來,全國共組建了56個ID.車友會,覆蓋超過29個城市,今年已成功舉辦近700場“i生活D玩家”車主活動。

  與此同時,上汽大眾也持續升級行銷服務舉措,讓ID.用戶享受到更加便利的購車、用車體驗。ID.Store新能源城市展廳有利於大眾品牌及ID.純電家族的露出,觸達更多用戶,也成為車主週末聚會的好去處。據悉,ID. Store已登陸全國82個重點城市的核心商圈和商場,截至目前已開業162家。佈局上,ID. Store已覆蓋一、二、三線城市,並向四、五線城市延伸。

ID.車主高能集結 潮趣體驗打卡不停 上汽大眾ID. Day狂歡登場_fororder_image007

  充電服務方面,公共充電網絡佈局迅速。ID.純電家族的充電地圖已經接入全國40萬根充電樁,覆蓋331個地級行政區,今年發佈的智選充電2.0進一步提升充電便利。此外,上汽大眾正在加速建成ID. Store的快充服務,方便車主輕鬆補能。三季度,大眾品牌智慧墻盒及安裝進度查看功能上線,家充服務更智慧、更貼心。

ID.車主高能集結 潮趣體驗打卡不停 上汽大眾ID. Day狂歡登場_fororder_image008

  “ID.因你而生。”2022 ID. Day是上汽大眾和車主共創的小世界,讓身在其中的人感受到歸屬和愉悅。隨著更多ID.車主加入,ID.家庭更加溫暖與強大。在“始終最新、令人愉悅、放心之選”的品牌主張下,上汽大眾大眾品牌也將持續地、專注地提升用戶體驗,與車主共享精彩的電動出行時代。(上汽大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