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理想L8正式開啟用戶交付

2022-11-11 16:23: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0日,智慧豪華六座SUV理想L8正式開啟用戶交付,提供Pro和Max兩款車型,官方指導價為35.98-39.98萬元。 理想L8作為理想ONE的換代車型,繼承了理想ONE的經典中大型六座SUV空間和佈局,圍繞家庭用戶打造了6座豪華舒適空間。目前,首批116家零售中心已于11月5日開啟試駕,剩餘零售中心預計11月15日陸續開啟。

理想L8正式開啟用戶交付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理想L8採用理想汽車自研的旗艦級增程電動和底盤系統,並標配理想魔毯空氣懸架,提供極佳的駕乘舒適性;全自研的智慧駕駛系統以及最高級別的車身安全;創新的空間交互智慧座艙,將智慧電動車的駕駛、視聽、娛樂體驗提升到一個全新高度。

  理想L8基於第二代增程式平臺打造,搭載1.5T發動機與電動機組成的增程式動力系統,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13kW,配備全新的四驅增程電動系統、魔毯空氣懸挂。電池組容量為42.8kWh,WLTC純電續航里程175km,WLTC綜合工況下續航超過了1100km,系統綜合功率330kW,綜合扭矩620N·m,零至百公里加速最快為5.5秒。(理想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