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合創智慧潮跑A06量産車正式下線

2022-11-11 14:49:1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合創汽車純電智慧潮跑——合創A06首臺量産車在杭州正式下線。作為合創汽車發佈的首款轎跑車型,合創A06在今年8月成都車展首秀,隨後於10月31日開啟大定。此次公佈的車型共計3款,前驅550A、630C以及四驅性能版,補貼後價格區間為18萬-27萬元(預售)。

合創智慧潮跑A06量産車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合創A06外觀融入國潮藝術理念,前臉盾型封閉格柵搭配中間圓形徽標和兩側不規則設計的燈帶,整體視覺感受極具辨識度。該車發動機蓋兩側隆起的棱線結合熏黑前唇組件營造出強烈的肌肉感。

合創智慧潮跑A06量産車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2

合創智慧潮跑A06量産車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3

  修長的側面配合溜背式車身設計動感十足,隱藏式把手搭配花瓣造型低風阻設計輪圈時尚感較強。車尾部造型較為簡潔,貫穿式LED光源尾燈組點亮後極具辨識度,小型鴨尾式尾翼搭配熏黑後包圍組件運動氣息十足。該車長寬高分別為4965/1920/1520mm,軸距達2850mm。

合創智慧潮跑A06量産車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4

合創智慧潮跑A06量産車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5

  內飾方面,合創A06配備全液晶儀錶+大尺寸中控螢幕搭配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整體科技感十足。該車內飾除方向盤以外幾乎看不到實體按鍵,所有功能均集成在中控大屏內。該車全係裝載高通8155晶片並搭載全新自研車機系統HI-OS,而智慧助手能快速精準識別指令,功能覆蓋率達95%。此外,新車還搭載全新升級H-VIP 2.0智駕互聯繫統,全新智慧語音助手“小智”能實現視線喚醒、唇動識別、手勢控制等多種黑科技。智慧駕駛方面,A06能實現從0到200米全域感知覆蓋並提供22項高階輔助功能,並且升級後的自研SPA2.5智慧泊車系統,提供平地與立體車庫兩種智慧泊車模式點。

合創智慧潮跑A06量産車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6

  作為合創自研H-GEA全球純電架構下的首款車型,合創A06提供前置前驅和雙電機四驅兩個版本。其中,前驅版電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35kW和160kW,四驅版前後電機分別為160kW/180kW。續航方面,根據電池容量不同(提供63kW·h和71kW·h),其CLTC純電續航里程分別為550km、630km和560+km。(合創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