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五菱佳辰連續5個月緊湊型MPV銷量第一 “人民的大7座”實至名歸

2022-11-14 15:07: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自6月15日上市以來,五菱佳辰銷量一騎絕塵,連續5個月穩居中國緊湊型MPV銷量第一,截至目前銷量累計25739台,用不凡實力贏得了2萬多家庭的高度認可。

五菱佳辰連續5個月緊湊型MPV銷量第一 “人民的大7座”實至名歸_fororder_image001

  作為五菱銀標首款“大7座”MPV,五菱佳辰為中國多娃、多人口家庭開啟更多出行可能。整車採用“劇院階梯式”座椅佈局,配合超大尺寸車窗,視野開闊不壓抑,為每排乘客帶來同等舒適的乘坐感受;同時佳辰支持“2+2+N”座椅靈動變換,車內秒變移動大客廳,滿足家庭多場景用車需求;第三排座椅可4/6分獨立放倒或向前翻折,實現1177L超大後備箱空間,實用又能裝;佳辰搭載的全新版本Ling OS靈犀系統,可實現自定義喚醒詞、連續多指令等頂級語音交互功能,並且創新載入多種智慧功能與特權應用,滿足出行、娛樂、社交等多維度的用車體驗。

五菱佳辰連續5個月緊湊型MPV銷量第一 “人民的大7座”實至名歸_fororder_image002

  銷量五連冠,領跑緊湊型MPV市場,作為一款專為多娃家庭而生的寶藏座駕,五菱佳辰將以出色品質持續踐行 “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的品牌理念,為更多用戶實現全家美好出行的願景。(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