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哪吒汽車實力亮相世界互聯網大會 哪吒S參賽榮獲大獎

2022-11-14 15:00: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2022世界互聯網大會在浙江烏鎮正式拉開帷幕。作為世界互聯網大會國際組織成立後的首屆年會,本屆大會共吸引來自12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2100余位代表參與,影響力空前。世界互聯網大會不僅是中國與世界互聯互通的國際平臺,也是全球智慧電動車企“展實力、秀技術”的重要窗口。作為汽車電動智慧化的先行者,哪吒汽車致力讓“科技平權”在全球落地,第七次亮相世界互聯網大會,向全球展現中國汽車在智慧化、電動化領域的最新成果和新戰略。

  哪吒汽車創始人、董事長方運舟出席“數字共富”圓桌對話,與大會嘉賓共同探討“數字經濟賦能共同富裕,共建數字出行生態”的新思潮。在2022“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中,哪吒汽車旗下B+級運動型智享轎跑——哪吒S參賽,獲得大獎,成為200多家參賽企業的産品中,斬獲大獎前10名。同期,哪吒S還在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智慧網聯汽車文化園、共富展——數字賦能共同富裕成果展數字經濟板塊展示,彰顯中國智慧電動汽車領先實力,也提升了哪吒汽車全球影響力,為“出海”戰略落地提供新動能。

哪吒汽車實力亮相世界互聯網大會 哪吒S參賽榮獲大獎_fororder_image001

哪吒汽車旗下B+級運動型智享轎跑——哪吒S參賽獲獎證書

  中國汽車智慧化、電動化技術領先全球 推動世界汽車産業變革

  大會上,作為智慧電動汽車行業的代表嘉賓,方運舟結合哪吒汽車數字賦能的最新成果,分享了對數字經濟賦能共同富裕的新方略。

  方運舟指出,數字經濟突破時空限制,與人民的生活緊密相連,正在有力地推動共同富裕。汽車産業是現代科技文明的集大成者, 也是數字經濟的重要載體。數字經濟的發展,催生智慧電動汽車的新業態。而新業態要想實現可持續發展,需要車企同用戶建立數字出行的新生態,讓用戶能夠輕鬆享受智慧電動汽車的新體驗。

  當前,中國汽車的數字化、智慧化、電動化技術在全球實現領先,正加速全球汽車産業變革。依靠數字化研發體系,哪吒汽車不僅推出全棧自研的智慧安全汽車平臺——山海平臺以及性能劃時代的天工電池,還上市了“運動型智享轎跑”哪吒S。無論是外觀、性能,還是智慧駕駛和座艙數字化,哪吒S都站上了新高度,超越國內外同等級的汽車水準,在20萬到30萬級別的市場,讓人民對百萬級的豪華體驗觸手可及。近年來,哪吒汽車以“為人民造車”為初心,依靠創新驅動,實現內涵型增長。2022年10月,哪吒汽車月交付量再次突破1.8萬台,連續四個月位列造車新勢力月銷第一。

哪吒汽車實力亮相世界互聯網大會 哪吒S參賽榮獲大獎_fororder_image003

哪吒汽車10月銷量

  中國車企正走向全球,造福全球人民。國內爆髮式的增長,為哪吒汽車“出海”奠定堅實基礎。2022年哪吒汽車開啟“出海”元年,全球化戰略加速落地。8月,哪吒V右舵版泰國上市。9月,哪吒汽車即達成擴充海外新版圖、上市海外新車、結盟新戰略夥伴、開設首家海外直營店四大裡程碑戰績。10月,哪吒汽車進入緬甸市場。至此,哪吒汽車海外版圖遍及東盟、南亞、中東市場。截至10月底,哪吒汽車海外訂單已快速突破6000台。

  “智”領全場 哪吒S閃耀世界互聯網大會

  作為世界互聯網大會的重要功能板塊,本屆“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共設置了數字醫療、數字“雙碳”、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網聯汽車、網絡安全、數字共富共7大專題賽。哪吒汽車旗下的B+級運動型智享轎跑——哪吒S參加網聯汽車專題賽,“智”領全場。經過激烈的角逐,哪吒汽車在參加網聯汽車專題賽的200多家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的大獎。同時,這也是繼2022國際CMF設計獎、2022中國十佳車身之後,哪吒S斬獲的又一項殊榮,展現出不俗的産品實力。

  作為哪吒汽車基於全棧自研智慧汽車安全平臺——山海平臺打造的首款車型,哪吒S是哪吒汽車品牌對於未來智慧座艙、智慧駕駛及智慧安全技術的探索之作,也是哪吒汽車品牌實現向新、向上發展的“利器”。集“科技融合極動美學”、“超跑性能體驗”、“超階智駕輔助”、“超感交互座艙”于一體,哪吒S交付後,將為用戶帶來更高品質的智慧汽車出行體驗。

哪吒汽車實力亮相世界互聯網大會 哪吒S參賽榮獲大獎_fororder_image005

哪吒S亮相烏鎮智慧網聯汽車文化園

  汽車産業向上發展的關鍵,在於讓智慧化、電動化科技“最大化的普及”,對普羅大眾有“最大幅度的惠及”。近年來,中國造車新勢力已經為全球汽車産業,探索出了一條值得借鑒的變革之路,以“科技平權”為價值觀的哪吒汽車即是代表之一。此次哪吒汽車閃耀世界互聯網大會,將更好地助力哪吒汽車“出海”戰略的落地,開拓東盟市場、進入歐盟,讓“中國哪吒”,成為“世界哪吒”,讓高品質智慧電動汽車在全球更大範圍內觸手可及。(哪吒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