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最新家族式設計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官方圖片發佈

2022-11-14 14:46: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3日,本田汽車官方發佈全新一代(第十一代)雅閣官方圖片。新車除換裝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設計外,還搭載內置谷歌系統的12.3英寸中控大屏,並且在動力配備方面搭載第四代2.0L i-MMD混動系統。鋻於本田雅閣在北美市場的重要性,因此可以預期該車將於11月18日開幕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佈。

最新家族式設計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官方圖片發佈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最新家族式設計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官方圖片發佈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採用本田全新的設計理念,六邊形前進氣格柵內搭配由三角形組成的中網設計,兩側細長的大燈組與前格柵相融合,大燈組內還配備有LED燈眉,兩側的轉向燈造型進一步提升了犀利感。新車的下包圍採用貫穿式設計,兩側配備鍍鉻裝飾,整體的運動感很強。

最新家族式設計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官方圖片發佈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將提供8種車身顏色,其中包括3種新增加的車色,即隕石灰金屬色(Meteorite Gray Metallic)、城市灰珍珠色(Urban Gray Pearl)和峽谷河藍金屬色(Canyon River Blue Metallic)。全新一代本田雅閣長寬高分別為4971mm/1862mm/1450mm,軸距為2830mm。

最新家族式設計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官方圖片發佈_fororder_image004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採用了與前大燈形成呼應的尾燈組造型,並在中央採用貫穿式設計,看上去和上方的鴨尾式擾流板相得益彰。下包圍處採用隱藏式排氣佈局,不過仍舊展現出了不錯的層次感。根據配置的不同,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將提供17英寸或19英寸兩種尺寸的輪圈供選擇。

最新家族式設計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官方圖片發佈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內部整體設計和全新思域非常相近,將全係標配10.2英寸全液晶儀錶,混動版車型則將搭載12.3英寸的懸浮式多媒體觸控屏,而該螢幕的尺寸也是目前本田家族裏最大的,同時還將內置谷歌系統並支持手機互聯和OTA升級。另外,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將配備6英寸HUD抬頭顯示、12揚聲器BOSE音響、手機無線充電、膝部氣囊和後排側氣囊(首次配備)以及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

  全新一代本田雅閣將提供1.5T燃油版車型和採用第四代2.0L i-MMD混動系統的混合動力版本。其中,1.5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192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CVT變速箱;2.0L i-MMD混動系統最大功率204馬力,最大扭矩335牛·米。(本田中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