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中國五菱新能源登上G20巴厘島峰會 Air ev成為中國智造名片

2022-11-15 15:51:0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5日,G20峰會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拉開序幕。上汽通用五菱作為2022 G20峰會官方用車合作夥伴,為峰會出行提供的300台五菱Air ev作為官方用車正式亮相巴厘島會場,成為一道醒目的風景線,向世界自信展示著“中國智造”和中國新能源汽車的非凡魅力,以高品質服務助力峰會順利召開。

中國五菱新能源登上G20巴厘島峰會 Air ev成為中國智造名片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中國五菱登上國際舞臺 Air ev踐行綠色出行

  加快能源轉型、“碳中和”是今年峰會的重要議題,作為G20峰會的官方用車,300台五菱Air ev車身印有G20標識和“塑造清潔明天”標語,靈動小巧,往來穿梭于巴厘島機場和峰會代表團駐地以及駐地與會場之間,為各國代表團和組委會提供綠色出行服務。12天峰會保障期內,每台Air ev預計日均行駛50公里,300台Air ev共計可減少約33噸碳排放。

  Air ev在外觀設計上,將極簡設計主張與輕享生活的色彩美學思維巧妙融合,呈現出“簡而有質”的觀感;同時新車內飾多處採用環保親膚材質,致力打造“VIP升艙級”般舒享空間,為各國嘉賓提供舒適且健康的雙重品質體驗。

  Air ev(右舵版)提供了200km /300km兩種續航選擇,小巧車身,靈活駕駛,充分滿足峰會工作人員出行需求,踐行綠色出行理念。

中國五菱新能源登上G20巴厘島峰會 Air ev成為中國智造名片_fororder_image002

  五菱新能源走向世界 為創新驅動發展貢獻中國力量

  上汽通用五菱深入落實新發展理念,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走出去”的發展戰略,為創新驅動發展貢獻“五菱力量”。2015年,五菱帶領全産業鏈走出國門、紮根印尼,成為最早在印尼投資建廠的中國汽車企業之一,也是中國目前在印尼投資最大的汽車製造基地之一,累計投資10億美元,為當地創造了10000多個就業崗位。

中國五菱新能源登上G20巴厘島峰會 Air ev成為中國智造名片_fororder_image003

  印尼汽車消費市場潛力巨大,作為印尼最暢銷的中國汽車品牌之一,今年8月,Air ev作為登陸印尼市場的首款中國新能源正式量産下線,為加快推進印尼新能源汽車的快速普及和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中國五菱新能源登上G20巴厘島峰會 Air ev成為中國智造名片_fororder_image004

  印尼經濟統籌部長艾爾朗加在出席Air ev印尼下線儀式時,對五菱在印尼市場的發展給予了肯定:“五菱將最新的産品Air ev和技術帶到印尼,將從産品研發、製造、市場等方面推動整個印尼汽車産業鏈的重大變革,引領印尼汽車出行新概念,推動印尼電動汽車産業快速發展。”

  Air ev上市後迅速成為印尼單月銷量最高的新能源汽車,目前訂單量超過4500個,份額在印尼新能源汽車市場中遙遙領先。中國駐印尼大使陸慷表示:“五菱把最新的技術,最新的一款新能源車在印尼首發,對當地是一個很大的鼓舞。”

中國五菱新能源登上G20巴厘島峰會 Air ev成為中國智造名片_fororder_image005

中國五菱新能源登上G20巴厘島峰會 Air ev成為中國智造名片_fororder_image006

  五菱首款新能源全球車Air ev亮相G20峰會,是中國新能源汽車加速駛向全球的例證。上汽通用五菱在全球化佈局中抓住機遇,正在不斷創新中推動“中國智造”邁向高品質發展,走向更大的世界舞臺。(上汽有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