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奔馳對部分EQ車型作出價格調整

2022-11-16 11:22:1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5日,奔馳汽車官方宣佈,自2022年11月16日起,奔馳對部分EQ車型的廠商建議零售價進行相關調整。

  全新純電EQE 350調整後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為47.8萬元-53.43萬元(調整前為:52.8萬元-58.5萬元);純電EQS調整後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為84.5萬元-131.4萬元(調整前為:107.47萬元-151.36萬元);全新AMG EQS 53調整後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為154.7萬元(調整前為:174.56萬元)。

奔馳對部分EQ車型作出價格調整_fororder_image001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降價針對2022年11月16日以前購買的客戶,奔馳方面將通過相關授權經銷商,根據購車發票金額和此次調整後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的差額,提供專屬補貼方案。這對價格調整前購買以上EQ車型的消費者來説,無疑是一條利好消息。

奔馳對部分EQ車型作出價格調整_fororder_image002

  據日前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發佈的新能源市場分析稱,今年10月份,新能源車國內零售的滲透率已經達到了30.2%,同比增長了11.7%,當下國內的新能源汽車市場,正處於一個快速發展的時期。眾所週知,新能源車的定價往往跟上游産業鏈的晶片、電池等採購成本息息相關,為了迎合市場快速變化,不少新能源汽車品牌都曾在不同市場時期迅速作出過價格調整,包括特斯拉、蔚來、理想、小鵬等。

  此次對部分EQ車型的價格調整,是奔馳通過不斷洞察市場趨勢、收集市場反饋、聆聽客戶需求為前提,而採取的靈活調整市場運營策略,以匹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奔馳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