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共赴山海 大道新生 上汽奧迪Q6交車儀式及特別版車型亮相

2022-11-16 14:29:3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5日,來自全國媒體、車主、合作夥伴齊聚海南七仙嶺國家森林公園,共同見證奧迪Q6首批車型交付儀式。奧迪Q6不僅是奧迪全球最大尺寸的SUV,也是奧迪品牌唯一可選航空級行政座椅的6/7座車型。作為中德雙方共同合作的重磅車型,它的到來充分詮釋出了上汽奧迪對人們新時代高端出行需求的理解。本次交車活動選址原始熱帶雨林,更是旨在於奇峰峭立、挺秀雋雅的山林間淋漓盡致地展示“硬悍豪華全尺寸SUV”的豪邁實力與“自在新生”的情感追求。

共赴山海 大道新生 上汽奧迪Q6交車儀式及特別版車型亮相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突破想像 再塑豪華新境

  發佈會幕天席地,震撼開場視頻、人屏互動舞蹈等扣人心弦的篇章生動詮釋了奧迪不斷探索、突破和進取的精神。聚光燈下,奧迪Q6在秀美壯麗的生態雨林風景區閃耀登場。奧迪中國研發部執行副總裁邁克爾·霍夫曼介紹到:“德國奧迪團隊秉持最新的奧迪設計理念,不遺餘力地打造型格和元素之美的表現力。遠觀,其格柵、D柱的設計和肌肉線條表達展現了與中國文化的共鳴,使這款車型極具辨識度。近看,可以感受到德係車型的極簡主義風格這是一款現代工程的傑作。”

  德國設計團隊基於對中國神話意象的感知,在奧迪新一代家族化設計語言的基礎上,為高端出行賦予了全新意涵。8款車色命名也融入了具有代表性的中國元素。氣宇軒昂的車身形態,如瑞獸伏坐高岸,自信從容。銳利的車身棱角、側面微微隆起優雅的貫穿式腰線,雕刻出了一台讓人怦然心動的大型SUV。

共赴山海 大道新生 上汽奧迪Q6交車儀式及特別版車型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來自全國的車主與媒體不僅在原始山林的峰迴路轉中體驗馭風而行的暢快體驗,也在長途跋涉的過程中感受車型誕生的靈感。如上汽奧迪行銷事業總經理賈鳴鏑所言:“正因為對美好的嚮往,我們從車水馬龍的都市出發,翻越山海,相約匯聚天地之精華的國家公園,感受自然之大道,遇見美好之新生。”

共赴山海 大道新生 上汽奧迪Q6交車儀式及特別版車型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自由重構 盡顯非凡之勢

  上汽奧迪始終關注用戶的高端出行需求和精神價值追求。基於對目標消費群需求的洞察,本次活動上汽奧迪帶來了特別版車型——奧迪Q6黑武士和奧迪Q6影武士,根據座椅數量和權益配置的不同,售價為54.71萬元至58.31萬元。奧迪Q6特別版車型基於飛騎套裝打造,提供玄牛黑與醒獅灰2種車色,硬氣入魂,運動本性呼之欲出,進一步迎合消費者追求獨特的審美需求。除了極具辨識度的漆面涂裝,新車還裝配了奧迪Q6淩雲版同款直瀑灰格紋鋁飾板和黑色的21吋RS颶風輪轂,搭配極具視覺衝擊感的冠紅華格納真皮內飾面料,進一步激發出駕駛員內心的駕駛慾望。

共赴山海 大道新生 上汽奧迪Q6交車儀式及特別版車型亮相_fororder_image004

  奧迪Q6黑武士和奧迪Q6影武士均搭載第四代EA888 2.0T高功率發動機,搭配智慧quattro系統與DCC自適應動態懸挂系統的強悍組合,無論馭風掠沙或是曲徑尋幽,都能帶領駕駛者縱享自由與快意。座椅通風、加熱、按摩等舒適性配置一應俱全,能夠減輕用戶長途旅行中的疲勞感。標配全景天窗,令人心無旁騖地享有天空,豪華三區空調則能滿足不同區域乘員的需求。Nappa真皮方向盤、鋁飾板與副駕透光面板等高級材質的立體呈現,以旗艦標準賦予用戶豪華質感,無論遇到怎樣的路況和天氣,在車內總能回歸舒適和從容。

共赴山海 大道新生 上汽奧迪Q6交車儀式及特別版車型亮相_fororder_image005

  智慧科技配置也達到滿配級別,豐富的移動互聯服務可滿足用戶的人車智慧交互需求,遠控功能幫助實現車輛的隨時掌控;wHUD平視顯示系統將車輛行進過程中的信息完美投射,為駕駛者提供更安全舒適的行車體驗;Audi AI Pro領航套裝包含ACC全速域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含交通擁堵輔助等配置全方位守護安全。Bang & Olufsen頂級音響品牌帶來立體環繞的殿堂級聲學享受。此外,映射式迎賓光毯、全車律動式氛圍燈、貫穿式燈組及後尾翼quattro投影式剎車燈,體現出設計哲學與數字化技術的相輔相成,為風景更添一份浪漫風情。

  奔赴山海 也奔赴內心嚮往

  作為一個誕生於新時代的豪華品牌,上汽奧迪總是願意在各方面做出新的嘗試,用更新穎、更富魅力的方式去親近用戶。針對奧迪Q6車主對品質之旅的渴望,上汽奧迪就突破性地將交車儀式搬到了七仙嶺,用一場山海之約,給用戶帶來無限驚喜。

  上汽奧迪行銷事業總經理高德樂表示:“對於中國用戶而言,來自遠古曠野之息的所在,是見證這款‘陸地專機’最完美的地方。他們帶著自己的信仰和信念向前,清晰地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從不盲從,以平和而堅定的內心力量,奔赴目標。正是這份共同的價值,讓我們相聚在這裡,共赴一場不斷進取,永無止境的‘陸地專機’之旅。”

共赴山海 大道新生 上汽奧迪Q6交車儀式及特別版車型亮相_fororder_image006

  在用戶的期盼中,上汽奧迪鄭重地將鑰匙交到車主手中。但交車只是開始,上汽奧迪還推出了“3年或10萬公里整車質保”“3年免費基礎服務流量”“最高24期0息金融方案”等十九項重裝權益和九項輕裝權益,助力用戶購車無憂、用車無憂。作為高端出行解決方案的提供者,上汽奧迪希望給消費者帶來的不僅僅是品質卓越的高級汽車,而是全生態、全場景的優質出行服務。上汽奧迪攜手攜程集團簽署了合作協議,在“車+旅行”戰略賦能下發揮各自優勢,從“內容、産品、場景、數據、會員”五大方面為用戶描繪個性化出行生態藍圖。

共赴山海 大道新生 上汽奧迪Q6交車儀式及特別版車型亮相_fororder_image007

  在一年多時間裏,上汽奧迪不斷為用戶打造更具魅力的品牌新體驗。這一次,上汽奧迪不僅將滿足高端出行需求的大型SUV獻給市場,還邀請了上汽奧迪音創大使于文文與上汽奧迪進取大使楊穎親臨現場,向大家傳遞不忘初心、勇於突破、執著進取的人生態度和面向未來的可持續發展責任感。

共赴山海 大道新生 上汽奧迪Q6交車儀式及特別版車型亮相_fororder_image008

  上汽奧迪的用戶群正在打破傳統品牌既有的圈層壁壘,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多元化趨勢,從中層管理、白領、工程師、專業人員到創業者,有高凈值消費人群、有中産階級,也有年輕的新消費主義者。他們充滿自信、心懷夢想,注重精神世界的富足和家庭歸屬感,是具有進取心和責任感的新時代人士。從上汽奧迪紅圈開啟,再到上汽奧迪逐浪大使、音創大使、進取大使等年輕力量的賦能,上汽奧迪深諳消費者的情感需求,在彰顯品牌高端化、多元化的同時,力求實現與用戶更深層次的交流。

  上汽奧迪始終將“以用戶為先”的品牌理念根植於心、外化于行。奧迪Q6傳襲了奧迪品牌堅持的進取精神,集感官美學、豪華科技座艙、征服全路況的強大實力於一體,既能夠為新時代進取人群營造精緻、舒適的出行生活方式,又能幫助他們讓向曠野邁進更多步伐。新車型的交付標誌著一段新旅程的開始,上汽奧迪將繼續伴隨每一個對未來充滿嚮往的人,乘硬悍進取力量探索未及之境,奔赴美好生活的自在與新生。(上汽奧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