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北京BJ60正式下線 11月22日正式上市

2022-11-17 14:16: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6日,北京越野旗下中大型SUV—北京BJ60在北京越野生産基地正式下線,隨後新車將會在11月22日上市銷售和交付。該車之前已在2022成都車展上開啟預售,預售價格區間為23.98-28.98萬元。

北京BJ60正式下線 11月22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北京BJ60正式下線 11月22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北京BJ60整車採用硬派風和最新家族式設計風格。前臉經典的五孔格柵和兩側LED燈組相融合,細節上大量使用鍍鉻條裝飾,在視覺上呈現出硬朗的氣勢,同時新車還配備迎賓模式和智慧交互燈語。

北京BJ60正式下線 11月22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車身線條非常硬朗,並配有18-20英寸雙六輻式的輪轂,使得新車的越野氣息更加濃郁。整車長寬高為5040mm/1955mm/1925mm,軸距為2820mm。新車會提供5座、7座版車型可選。

北京BJ60正式下線 11月22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車尾造型簡潔大氣,其中經典的外挂式備胎設計最為搶眼,外圈還使用了榫卯結構來進行裝飾。尾燈造型則與前大燈相呼應,點亮後將呈現中國宮燈造型,將國潮風格體現的淋漓盡致。

北京BJ60正式下線 11月22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北京BJ60內部採用突顯科技和豪華風格的設計和佈局。大量使用皮革、烤漆和鍍鉻裝飾來營造視覺上的高級感,同時副駕駛前方的飾板上還有山峰圖案,儀式感很強。配置上則有10.25英寸全液晶儀錶、12.8英寸中控屏、智慧語音、整車FOTA升級、HUD平視系統、流媒體後視鏡、自動空調、全景影像、自動泊車等突顯科技感的實用配置。北京BJ60的主駕駛座椅配有腿托和座椅記憶功能、前排座椅還配備12向電動調節,並支持加熱/通風和按摩功能,甚至還具備舒適的航空頭枕。而後排座椅也將配備通風/加熱和按摩功能。另外,車內還配備了256種顏色可選的氛圍燈、前排夾層玻璃,以及燕飛利仕品牌12揚聲器+1個外置功放的音響系統。

北京BJ60正式下線 11月22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北京BJ60搭載2.0T發動機+48V電機組成的輕混系統,並與8速手自一體變速器相匹配,配有85L油箱,及擁有35L副油箱加裝位。新車採用非承載式車身,並配有分時四驅系統,可電控切換2H、4H、4L模式,ATS全地形系統支持9種駕駛模式的選擇,以及還配備了前、中、後三把鎖,其中分動器可扭矩放大2.54倍。(北京越野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