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大眾亮相汽車産業轉型論壇 給出數智化抗疫保産新範本

2022-11-17 14:27: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由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瀋陽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22國際汽車數字化與智慧化製造大會暨中德(瀋陽)高端裝備製造創新委員會第三次峰會》在瀋陽召開。

  會議主論壇圍繞“産業變革下的汽車數字化與智慧製造發展戰略”和“基於數字化的汽車研發生産服務一體化”展開分享和討論,一汽-大眾相關部門負責人任志亮出席了此次會議,並結合“疫情防控下數字化服務工廠保産保質的應用探索”的主題進行精彩分享。

一汽-大眾亮相汽車産業轉型論壇 給出數智化抗疫保産新範本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一汽-大眾相關部門負責人任志亮圍繞“疫情防控下數字化服務工廠保産保質的應用探索”進行分享

  面對疫情的常態化管控,一汽-大眾佛山分公司通過5G、視覺識別、大數據AI等技術的自主研發,實現了人員防疫的大數據管理和無感入廠,並在視覺技術上實現了從2D識別到3D識別的自主技術突破。如今,一汽-大眾佛山分公司已實現了人員、設備、供應鏈、標準和方法、環境安全等多維度的合規和高效管控,用數智化實戰成果生動地展示了一汽-大眾的轉型升級路徑,獲得與會嘉賓和企業代表的一致認可。

  未來,一汽-大眾將持續加強與汽車産業鏈上下游全體夥伴的通力合作,強化技術創新、拓展合作領域,助力數字化、智慧化、電動化等創新技術的轉化和應用,助推品牌向上,推動産業發展。(一汽-大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