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VISION80”戰略提速 上海路特斯大廈正式啟動

2022-11-17 15:29: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6日,世界著名跑車生産商路特斯宣佈,上海路特斯大廈正式啟動。矗立在浦東陸家嘴,未來的上海路特斯大廈,將立足成為超豪華純電汽車領域,品牌與文化、技術與體驗的汽車先鋒時尚新地標,為路特斯用戶和車迷呈現品牌近75年的品牌文化傳承與創新,以及在“電動化和智慧化”領域的最新科技成果。上海路特斯大廈也將作為路特斯中國的重要窗口,服務全國的用戶與合作夥伴。

“VISION80”戰略提速 上海路特斯大廈正式啟動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上海路特斯大廈

  上海市浦東新區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峰,上海浙江商會秘書長吳仲春,吉利控股集團CEO、路特斯集團董事長李東輝,路特斯集團CEO馮擎峰,路特斯中國總裁毛京波,路特斯CFO李坤龍,路特斯創新中心總經理Maximilian Jozef Szwaj出席了大廈啟動典禮。

“VISION80”戰略提速 上海路特斯大廈正式啟動_fororder_image002

出席上海路特斯大廈啟動典禮的嘉賓合影

  路特斯集團CEO馮擎峰表示:“上海路特斯大廈是路特斯‘Vision80’戰略的重要一步。2018年,路特斯發佈了‘Vision80’戰略,成為全球第一個宣佈並率先踐行全面電動化和智慧化的超豪華品牌。四年來,我們精耕細作,順利完成了既定目標,路特斯完成了全球研發、行銷和渠道佈局的建設,構建起以‘中英雙引擎’為核心的全球戰略佈局。”

“VISION80”戰略提速 上海路特斯大廈正式啟動_fororder_image003

路特斯集團CEO馮擎峰

  2018年,路特斯發佈了“Vision80”十年品牌復興計劃,宣佈品牌向電動化、智慧化全面轉型,並於2019年推出首款純電超級跑車Evija,開啟電動化轉型征程,這也是品牌歷史上第一輛採用一體式碳纖維單體殼結構的公路跑車。2021年,路特斯發佈了旗下最後一款燃油車型Emira。2021年8月31日,路特斯科技正式成立,路特斯成為首個將全球科技總部落戶中國的超豪華品牌。2022年10月25日,路特斯第一款純電智慧Hyper SUV——Eletre全球上市,重新定義了超豪華電動車,首次將F1賽道級的極致駕控樂趣帶到了電動車行業,對整個電動車行業帶來了顛覆性的突破。(路特斯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