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打造線上線下渠道互通新模式 五菱×肯德基聯動全國60城 共創美好生活圈

2022-11-17 15:30: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五菱攜手肯德基開啟全國60城聯動活動,寵粉力度再加碼。此次線下合作,是兩大國民品牌從線上到線下,從直播到門店,以全新跨界玩法,實現用戶、場景資源共享,通過打造渠道互通新模式,讓更多年輕人切實體驗汽車圈x快餐圈的跨界樂趣,在KFC門店看車,在五菱4S店試駕/購車贏券,解鎖消費新場景、新鏈路。

打造線上線下渠道互通新模式 五菱×肯德基聯動全國60城 共創美好生活圈_fororder_image001

五菱x肯德基60城聯動活動

  五菱×肯德基跨界新玩法 超寵粉福利空降60城

  區別於單一的聯名式跨界合作,五菱×肯德基“空降60城”立足場景化,充分發揮雙方現有的渠道、産品等資源優勢,打造出瘋狂寵粉新玩法。五菱×肯德基限定潮創車陸續空降全國各地KFC門店,引眾多年輕人前來打卡拍照。此外,活動現場車友們進行親子互動、手工製作等遊戲,歡樂氛圍拉滿。

打造線上線下渠道互通新模式 五菱×肯德基聯動全國60城 共創美好生活圈_fororder_image002

活動現場親子互動環節

  在五菱門店,用戶同樣獲得“雙倍”寵愛。試駕即可獲KFC週日瘋狂拼大杯拿鐵0元券和200Ling值,還有機會抽取超級錦鯉大禮包;購買宏光MINIEV的用戶則享專屬盲盒,可抽取KFC週日瘋狂拼52周8拼0元券(價值7280元)、四拼0元券等多重好禮。門店組隊吃雞開趴,解鎖精美小禮品,週末歡趣不停。

打造線上線下渠道互通新模式 五菱×肯德基聯動全國60城 共創美好生活圈_fororder_image003

活動現場用戶互動打卡

  五菱×肯德基線上渠道聯動 解鎖消費新鏈路

  除了線下,五菱和肯德基在線上渠道也持續強聯動,通過雙方APP/小程式向用戶瘋狂派送線上福利,打造互利共贏的消費新鏈路。用戶可上LING Club APP/小程式,參與超級寵粉體驗季活動,預約到店體驗/買車可贏取KFC週日瘋狂拼52周8拼0元券、四拼0元券、拿鐵券等,暢享肯德基美食。用戶亦可在肯德基APP/小程式購買“週日瘋狂拼”套餐,參與200輛宏光MINIEV連續4個週日驚喜抽活動,體會代步出行輕鬆自由。

打造線上線下渠道互通新模式 五菱×肯德基聯動全國60城 共創美好生活圈_fororder_image004

五菱×肯德基線上渠道聯動

  雙國民品牌渠道互通 解鎖美好生活更多精彩

  作為兩大高國民度品牌,五菱與肯德基此次開啟線下60城活動,利用雙方渠道優勢,依託優質産品資源,高度覆蓋雙品牌用戶。同時,基於宏光MINIEV潮創屬性,五菱滿足用戶乃至B端大客戶的定制需求,解鎖潮創新模式。接下來,60城聯動活動將持續在武漢、天津、合肥、瀋陽、貴陽、昆明等多地開展,為用戶派發更多瘋狂福利。

打造線上線下渠道互通新模式 五菱×肯德基聯動全國60城 共創美好生活圈_fororder_image005

五菱x肯德基限定潮創車

打造線上線下渠道互通新模式 五菱×肯德基聯動全國60城 共創美好生活圈_fororder_image006

宏光MINIEV蟬聯26個月中國品牌純電動汽車銷量第一

  伴隨用戶的青睞,截止今年10月,宏光MINIEV憑藉好開、好停、好省錢的産品優勢,蟬聯26個月中國品牌純電動汽車銷量第一,並以41,255輛的成績斬獲10月轎車銷量排行榜第一。本月底,五菱×肯德基還將於上海舉辦的主題門店互換活動,屆時雙品牌還將上演全方位深度合作,線下門店首次趣味互動。(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