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

2022-11-18 13:51:4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年來,廣汽豐田持續踐行品牌進化與品牌年輕化的佈局,不斷向用戶提供高價值産品、高品質服務、高品位體驗,與用戶建立“一日車主,終生朋友”的夥伴式關係,並依託C-HR、鋒蘭達在內的細分車型,為廣汽豐田品牌注入年輕活力。就在這秋意濃濃的11月,廣汽豐田C-HR聯手VOGUE CAFÉ專為潮流玩家們打造全新VOGUE CAFÉ×C-HR聯名“秋愛如行”主題下午茶。這個秋天,置身於VOGUE CAFÉ時尚優雅的環境當中,品嘗一份VOGUE CAFÉ×C-HR“秋愛如行”主題下午茶,體會一場味蕾上的秋季旅行,感受C-HR帶來的怦然心動!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_fororder_image001

  作為面向年輕人群的全球戰略潮流SUV,C-HR極具辨識度的外觀向來使得無數“C區玩家”為之傾心。C-HR外觀採用SEXY DIAMOND魅力鑽石設計主題,前臉的一體化梯形鑽石切割格柵,配合17英寸鋁合金切削輪轂,帶來酷炫動感的視覺享受;LED前大燈搭配漸進式轉向燈的運用,讓外觀造型更具先進性和高級感;而懸浮式LED組合尾燈,讓車尾在視覺上更流暢飽滿。當C-HR從身旁疾馳而去,便成為值得追逐的潮流標簽。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_fororder_image002

  為充分滿足時下年輕用戶的個性化購車需求,C-HR家族矩陣提供汽油版、雙擎混動版、純電動版三種動力總成選擇,2022款上市後,更有13款車型級別的豐富選擇,在潮玩之上進一步迎合當下年輕人對高品質出行的隱性需求。尤其對於年輕用戶來説,將能夠用更合適的價格、更低的門檻獲得更高價值的用車體驗。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_fororder_image004

  VOGUE CAFÉ×C-HR聯名“秋愛如行”主題下午茶,不僅從場景上打造出秋色的氛圍,還有逼真的C-HR汽車融入場景之中,仿佛置身於山林之間,駕駛著C-HR體驗時尚潮流SUV帶來的全新駕駛體驗。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_fororder_image005

  “秋愛如行”主題下午茶中的主角C-HR以雙擎尊貴版頂配炫風黃黑雙色造型靚麗出街,整個車身賦予堅果巧克力的口味,醇香的巧克力配以酥脆的堅果,濃郁的香氣迅速充滿整個口腔,感受C-HR帶來的舌尖上的速度與激情。下午茶中車輪造型的鮮果巧克力慕斯與C-HR交相呼應,巧克力中還加入了現熬的水果醬,在車輪硬朗的外表下藏著一份小甜蜜。下午茶中另外搭配了檸檬蛋白酥、香脆蟹肉球和煙熏三文魚,檸檬的酸、蟹肉與三文魚的鹹鮮分別從口感上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膩,兩甜兩鹹的組合使得整個套餐口感更加豐富,滿足你對甜品的各種偏愛!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_fororder_image006

  除了這套秋意濃濃的下午茶之外,菜單中還包括四款“秋愛如行”主題定制飲品,並以全新C-HR主推車型顏色為主色調,盡顯秋日風情。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_fororder_image007

  VOGUE CAFÉ×C-HR聯名“秋愛如行”主題下午茶供應期間,還推出了“秋愛如行”的互動小遊戲,在遊戲頁面不僅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插畫,換臉拍攝成為時尚潮流女郎,同時北京、上海地區還可以參與抽獎環節,獎品包括聯名限量款保溫杯、聯名冷萃咖啡和VOGUE CAFÉ經典系列咖啡。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_fororder_image008

  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未必只能是戶外旅行,也可以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VOGUE CAFÉ營造的C-HR主題氛圍中,享受一份VOGUE CAFÉ×C-HR聯名“秋愛如行”主題下午茶,體味一次別樣的味蕾旅行!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_fororder_image009

味蕾盛宴 VOGUE CAFÉ×C-HR給你送上最濃“秋愛”_fororder_image010

  自2018年上市以來,C-HR一直致力於為年輕用戶提供個性、前衛的出行體驗,作為 “潮玩”品牌,與常規緊湊型SUV産品形成差異化區隔,成功開拓出精品潮流SUV的細分市場,為更多年輕人彰顯他們特有的年輕態度,持續為廣汽豐田注入年輕潮流基因。廣汽豐田C-HR正在成為廣汽豐田的一張年輕潮酷名片,依託包括廣汽豐田C-HR在內的不同細分車型,廣汽豐田也在不斷實現品牌和産品的年輕化。(廣汽豐田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