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7.51秒破百 智慧升階 歐尚X5 PLUS

2022-11-18 13:45: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新運動智趣SUV”——歐尚X5 PLUS在“千島碧水畫中游”的千島湖畔,成功完成“勇闖擺錘”“鏡面迷宮”“時空隧道”“一球定音”等刺激挑戰,這臺即將於11月19日開啟預售的SUV,以出色的性能,完美詮釋了年輕人專屬座駕應該具備的運動魅力。

7.51秒破百 智慧升階 歐尚X5 PLUS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感官新運動:要有型,才能一見鍾情

  歐尚X5 PLUS採用全新升級的塑光設計美學,完美詮釋了“Z世代審美”。運動低趴體態,俯衝之勢十分強烈,力量感十足。車身側面,豐富光感在此集結,閃動“線”的鋒銳、“面”的純粹,將力量、速度、優雅、精緻完美融合於側顏中,讓每一次出發都閃耀奪目。極具張力的車尾曲線,綻放流光烈焰般激越光感,釋放運動本能,讓每一次絕塵而去,都動人心魄!

7.51秒破百 智慧升階 歐尚X5 PLUS_fororder_image002

  歐尚X5 PLUS提供“極致動感”和“科技時尚”兩種座艙色彩風格,“極致動感”主題內飾以跑車上常見的設計元素,在儀錶板、門內飾板及扶手多處採用麂皮,升級動感體驗;“科技時尚”主題內飾則通過高對比的色彩搭配,讓用戶能夠感受到簡約而不簡單的藝術格調,仿佛置身於冷靜的藝術館角落。

  歐尚X5 PLUS還是“三聯屏賽道”當之無愧的頂級選手。三塊螢幕環抱式分佈在駕駛員視野正中心,信息一覽無余,操作得心應手,戰鬥氣息拉滿。這種設計,體現了以駕駛者為中心的産品態度,讓歐尚X5 PLUS真正成為一台駕駛者之車。在這個空間內,賽道模式、專屬KTV包房、私人健身房、環繞影院式休息廳……場景和音效完美融合,讓每一個場景的氛圍感必須拉滿。

7.51秒破百 智慧升階 歐尚X5 PLUS_fororder_image003

  勁能新運動:核心強,氣勢才能張

  紅綠燈起步王!歐尚X5 PLUS極致性能勇闖擺錘。賽道上,3個9米高的大吊車相隔10米巍然佇立,每個吊車上都有一個直徑2米的大擺錘。當發令聲響,3個擺錘同時落下,並來回擺動。歐尚X5 PLUS需要以極快的速度在安全時間內通過擺錘,同時也需要以極致的操控,躲避擺錘的撞擊。挑戰難度五顆星,驚險刺激十顆星。

  歐尚X5 PLUS搭載藍鯨新一代NE1.5T高壓直噴發動機+藍鯨濕式雙離合自動變速器組合,額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只需7.51s,並且中後段加速同樣優異,80-120km/h加速僅需5.6s。而在“勇闖擺錘”項目中,歐尚X5 PLUS更具優勢,其起步響應僅360ms,0-60km/h加速只需3.8s,輕鬆贏在起跑線上。

7.51秒破百 智慧升階 歐尚X5 PLUS_fororder_image004

  不僅動力強,而且操控穩,歐尚X5 PLUS全係標配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獨立懸架。同級獨有四輪獨懸具備良好的操控性,轉向精準,指哪打哪,輕鬆在三個擺錘之間靈活躲閃。在“一球定音”挑戰中,歐尚X5 PLUS同樣以出色的側傾控制和輕快的過彎,輕鬆繞過多個障礙,以恰到好處的速度,將足球射入球門。

7.51秒破百 智慧升階 歐尚X5 PLUS_fororder_image005

  得益於大師級專家團隊對200余套方案的研究與調校,歐尚X5 PLUS舒適性全面提升,媲美主流合資轎車。在“時空隧道”挑戰中,歐尚X5 PLUS以高速穩穩通過35米連環減震帶組成的顛簸路段,車內的水杯卻可以做到一滴不灑,減震性可見一斑。

7.51秒破百 智慧升階 歐尚X5 PLUS_fororder_image006

  智趣新運動:懂你,更懂你所需

  歐尚X5 PLUS 50米循跡倒車智探“鏡面迷宮”。只有45米長的狹窄小巷,竟然隱藏著多個彎道,更“離譜”的是,迷宮的每一面墻都是一面鏡子,經過多重鏡面反射,形成無數鏡像。置身其中,難以分清哪是通道?哪是鏡面?猶如進入迷宮一樣。

  歐尚X5 PLUS搭載50米自動循跡倒車,隨時自動記錄最近50米的前進路線。開啟這項同級獨有的功能後,系統會根據超聲波雷達、視覺識別與角感測器的相互配合,實現原路倒車一鍵回程,面對“鏡面迷宮”無比從容,從此不怕孤身走暗巷!

7.51秒破百 智慧升階 歐尚X5 PLUS_fororder_image007

  歐尚X5 PLUS還搭載OnStyle5.1智慧快樂座艙,來自MTK的同級最強車機晶片加持,為歐尚X5 PLUS帶來了媲美手機的流暢度,1s極速開機、1s內閃電聯網,三屏互動介面切換毫無延時感、卡頓感,每一秒、每一步操作都盡享絲滑。值得一提的是,歐尚X5 PLUS還是一位智慧機器人,全球首發全場景車外語音讓歐尚X5 PLUS可以與人對話、交流,一句“X5我要回家”,它就會自動開啟發動機和導航,等你確認目的地;一句“X5把車開出來”,它就會自動泊出狹窄車位;一句“X5把背門打開”,它就會立刻打開尾門……20多種車外語音指令,智慧又有趣,互動有溫度。

  此外,歐尚X5 PLUS還具備Smart動力輸出模式、FaceID3.0人臉識別系統、GRS2.0手勢識別系統等10大同級領先配置,EaglePilot全語音自動泊車系統、YYDS自定義孿生形象復刻、沉浸式體感健身等10大同級獨有配置,以及歐尚Style遠程智控系統、225顆LED燈源等10大全係標配,科技感爆棚。

  質感新運動:挑剔,是年輕的態度

  歐尚X5 PLUS不僅在內飾氛圍上極具青春活力,而且通過一系列挑剔設計,讓高品質感遍佈座艙的每個細節。2715mm超長軸距帶來的優越空間內,3D環繞索尼音響系統隨時隨地享受視聽盛宴;115處極致NVH性能提升,怠速分貝僅37.4dB,勻速工況分貝也只有52dB;更有高品質隔吸聲材料360°全形度無死角全覆蓋,為用戶提供劇院級的靜謐空間。

7.51秒破百 智慧升階 歐尚X5 PLUS_fororder_image008

  年輕就是一股勁兒。歐尚X5 PLUS通過一系列充滿刺激性的科目挑戰和路況豐富的道路試駕,全方位展示了感官新運動、勁能新運動、智趣新運動、質感新運動等運動魅力,完美詮釋了“新運動智趣SUV”的超凡駕馭。歐尚X5 PLUS即將於11月19日開啟全國預售。(長安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