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打造輕奢商務MPV新格調 廣汽本田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正式上市

2022-11-18 17:33:2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8日,廣汽本田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正式上市,市場指導價43.98萬元。薈聚多項舒適性配置,配合專屬精緻外觀,憑藉多維升格的尊享感,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以“新格調輕奢商務MPV”的全新定位,向高端商務市場發起衝擊。目前,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已進入廣汽本田以新能源為主的銷售渠道e中心、e空間開啟銷售。

  即日起至12月31日,廣汽本田為購買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的用戶特別奉上“禦享四重禮“,包括至高10000元“禦享置換禮”; 3年6次免費“禦享保養禮“;動力電池10年或20萬公里”禦享質保禮“;以及終身免費OTA升級、3年娛樂流量免費(2GB/月)、5年基礎流量免費(1GB/月)“禦享智聯禮”。詳情請諮詢廣汽本田新能源e中心、e空間(廣汽本田官方諮詢電話:800-830-8999;400-830-8999)

打造輕奢商務MPV新格調 廣汽本田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隨著經濟持續發展,越來越多嚮往精緻生活、追求低調奢華體驗的格調愛好者不斷涌現。作為暢銷國內市場二十年的高端MPV産品,廣汽本田奧德賽始終關注用戶需求,以持續進階的産品實力,塑造了一代又一代家用MPV典範。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的到來,不僅是廣汽本田響應用戶之需的誠意之作,更是于經典之上的再次突破,必將重塑商務MPV新格調,為用戶帶來全場景用車價值的再次躍升。

  專屬精緻外觀 引領「品味至美」商務座駕新風尚

  作為一款“新格調輕奢商務MPV”, 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在外觀設計上著力體現機能美。前臉造型採用專屬蜂巢美學進氣格柵,更顯大氣和時尚感;立體簡約的車身線條,搭配Elite Edition專屬徽標,專屬發光迎賓踏板、專屬尊貴迎賓投影燈等多處精巧設計,充分滿足“細節控”,帶來十足儀式感的同時,彰顯商務MPV格調;17寸精緻切削輪轂,賦予其飽滿的立體感與力量感,讓視覺衝擊力再度升級。

  輕奢寬適佈局 打造「私享至上」商務駕乘新品質

  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秉承本田獨有的“MM”設計理念,採用寬適佈局,輔以專屬雅致內飾設計及專屬地毯,提升輕奢格調。第二排尊享航空座椅將寬度最大化,為乘員提供頭等艙般尊貴感受;同時可通過多功能液晶屏,控制座椅加熱、通風、按摩及電動調節、電動腿托等功能,並支持無線充電,實現一站式舒享體驗;隔斷霧化隱私玻璃及19英寸電視機,為後排營造出私域商務空間;壁面收納櫃等豐富的儲物空間設計,讓便捷觸手可及。此外,前後雙層隔音玻璃配合降噪輪轂,確保駕乘舒適、愜意。置身於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轎艙內,用戶可充分感受廣汽本田以獨有篤定智慧對於“輕奢”品味的詮釋,收穫喧嘩浮躁的都市生活之外,那一份難能可貴的和諧與定力。

打造輕奢商務MPV新格調 廣汽本田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先端智慧裝備 成就「科技至先」商務價值新典範

  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智慧配置豐富,以行業領先的智慧語音為交互觸點,搭載了Honda CONNECT 3.0智導互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統,並且實現了 “語音助手 ”“車家互聯”“手機遠程車況確認”“OTA在線升級”等創新功能,帶來愉悅的智慧出行體驗。

  e:HEV強電智混 賦能「品質至臻」商務出行新體驗

  奧德賽多年來被眾多媒體及用戶譽為“最好開的MPV之一”,其恰到好處的車身尺寸和同級最小的轉彎半徑,配合本田精湛的底盤調校,帶來類似轎車般的靈活駕控體驗。同時,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動力總成沿用2.0L+第三代i-MMD雙電機混動系統,最大綜合輸出功率達到158kW,在不同的駕駛模式下都能獲得暢快淋漓的高性能駕駛體驗;出色的燃油經濟性,使其WLTC綜合工況油耗低至6.17L/100km,在更為節能環保的同時,續航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令長途旅行更加舒心、安心。

打造輕奢商務MPV新格調 廣汽本田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作為廣汽本田衝擊高端商務MPV市場的匠心之作,奧德賽銳·禦享四座版以品味至美、私享至上、科技至先、品質至臻的産品魅力,再創精緻典雅的輕奢新格調,一改人們對商務MPV的刻板印象,充分滿足追求輕奢精緻感用戶群體的出行需求;廣汽本田也將基於“e夥伴”專屬服務體制,為客戶打造VIP尊享服務,不斷提升購車、用車體驗,亦為新時代商務出行注入嶄新價值。

  向上,進化不止;創新,一路向前。未來,廣汽本田將不斷強化先端科技及智造實力,持續為消費者提供更具價值感的産品和服務,陪伴更多用戶開啟移動生活的無限可能。(廣汽本田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