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新款寶馬X7正式上市

2022-11-18 13:52:5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7日,新款寶馬X7正式上市,售價區間為103.90-172.90萬元。作為中期改款車型,新款寶馬X7採用時下流行的分體式頭燈設計,內飾換裝曲面雙聯屏設計,並採用了功能更加強大的iDrive 8車機系統。

新款寶馬X7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新款寶馬X7採用了全新的寶馬家族設計,不過,由於是中期改款車型,因此它的格柵還沒有像iX那樣誇張,官方稱其為“炫影光幕格柵”,可在夜間呈現出瀑布式照明效果。未來這樣的設計還可能在全新7繫上出現。 全新的分體式大燈,取代了多年的一體式天使眼大燈設計。上部為雙L型LED日間行車燈,下部為遠近一體鐳射大燈,主動開閉前格柵內也將具照明功能,點亮後有著奇妙的光影效果。前大燈的邊框連接了下部的側進氣口,進氣口盡可能降低風阻系數,保險杠處鍍鉻裝飾有著畫龍點睛之筆。車身側面輪廓基本沒有變化,全新的輪圈條輻變得更粗,輪胎在陽光下旋轉更顯得金光閃閃。翼子板上的空氣動力學出風口,輔助鍍鉻裝飾,展現出尊貴的視覺效果。一條硬朗的車身腰線,貫穿整個車身。新款車型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5162mm/2000mm/1819mm,軸距為3105mm。值得一提的是,X7是寶馬量産車型上首個提供23英寸鋁合金輪圈的車型。車輛尾部並沒有車頭的改動大,尾燈保持了原有的輪廓,中間鍍鉻裝飾貫穿整個尾燈,但是尾燈樣式進行了升級,採用3D立體懸浮LED 尾燈,尾燈兩側裝飾有菱格紋的圖案,反光燈條下移至保險杠的位置。保險杠處的鍍鉻排氣裝飾內,是雙邊共四齣的排氣。新款X7前發動機蓋、前翼子板、車門均採用鋁制材料製成,更輕量化。

新款寶馬X7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整個內飾中控臺進行了升級,iX上出現的雙聯屏現身新款寶馬X7上,全液晶屏和中控屏的尺寸也變得更大,並採用弧形設計,12.3英寸儀錶+14.9英寸中控屏,信息展現更直接清晰,可以多個介面信息同時展現在中控屏上。中控臺面以淡雅的木紋裝飾,展現出溫馨的質感。中央空調出風口變得更為修長,裝飾面板立體的造型展現出一定設計感。電子擋把變得更為迷你,依然是水晶材質,旁邊是iDrive 8作業系統,擁有更強大的語音控制和手勢控制,高配版車內使用了Bowers & Wilkins品牌音響,擁有20個揚聲器。前排的兩個杯架具有加熱和製冷的功能,並隱藏于翻蓋之下。新款X7支持基於超寬頻技術(UWB)的BMW數字鑰匙Plus,用戶無需拿出手機即可實現解鎖並啟動汽車。此外其還配備有自動駕駛輔助系統Pro,包括了交通擁堵輔助功能、變道輔助系統、前向碰撞預警、緊急制動輔助、車道糾偏功能、主動巡航控制系統等。同時,車輛還提供自動泊車輔助系統Pro,包含拓展至200 米的循跡倒車功能。

  座椅與內飾相同,採用雙色佈局,根據配置不同將提供2+3+2式七座和2+2+2式六座。整個座椅厚實,有著不錯的頭枕支撐和腿部支撐,包括通風、加熱、記憶功能。第二排的兩個座椅也是電動調節,頭枕更加柔軟舒適,並有獨立的扶手。在前排座椅後部,可以安裝附加配件,將iPad置於此,充當移動的電視,在B柱和後排中央均有著空調出風口,並有獨立的控制區。第三排座椅上下車可以從第二排兩個座椅中央通過,第三排座椅面料相對單薄,但腿部空間較為充裕。即便第三排座椅不放倒的情況,後備廂仍然有著不錯的儲物空間,達到326L,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靠背放倒後,拓展空間可達2120L。後備廂採用上下分體式電動尾門,上下尾門都可電動開啟,同時在後備廂即可控制放倒車內的座椅靠背放倒。新的M運動套件在呈現上,外觀與內飾盡可能的黑化處理,還包括內飾的碳纖維內飾飾板,以及頭枕一體式的賽車式運動座椅,車內還將入了紅色的裝飾。

  海外版xDrive 40i車型搭載3.0T六缸發動機+48V輕混系統,最大功率380馬力(280千瓦),最大扭矩540牛·米,0-100km/h加速約5.8秒,與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自動變速箱。M60i xDrive 車型搭載4.4T V8發動機+48V輕混系統,最大功率530馬力(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約4.7秒,匹配8速Steptronic自動變速箱。xDrive40d車型搭載3.0T六缸柴油發動機+48V輕混系統,最大功率352馬力(259千瓦),最大扭矩720牛·米,0-100km/h加速約6.1秒,匹配8速Steptronic自動變速箱。新車標配電子控制減震器和自適應空氣懸架。(寶馬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