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左舵版正式下線

2022-11-18 17:32:4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8日,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左舵版正式下線,這意味著繼Air ev右舵版在印尼量産下線後,左舵版也迎來批量生産並即將在國內上市,為五菱新能源全球化戰略注入強勁的動力。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左舵版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左舵版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2

  全球標準嚴苛品質 夯實Air ev全球品質

  Air ev是立足全球市場的高度,基於全球標準研發製造的匠心力作。Air ev採用GMS-BIQ4全球製造品質體系最高認證標準打造,依託全球優秀供應鏈體系,歷經多達518項嚴苛品質檢測,為用戶打造安全品質。基於國際先進的廣西新能源汽車試驗室,Air ev歷經千錘百煉,電池經過高溫、低溫、火燒等39項嚴苛驗證,遠超國標14項測試標準。整車採用籠式高強鋼車身結構,車架高強鋼佔比最高達62%,歷經超過100次碰撞測試,百分百通過考驗。整車道路耐久試驗里程超過30萬公里,確保了整車可靠性及穩定性。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左舵版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3

  300km續航支持直流快充 提升出行品質感

  Air ev續航里程達300km,兩座版、四座版分別搭載30kW、50kW驅動電機,直流快充僅需45分鐘即可實現電量從30%到80%,讓出行更輕鬆。Air ev全係標配主駕安全氣囊、ABS防抱死系統+EBD制動力分配系統、胎壓監測等安全配置。同時,Air ev提供無鑰匙進入、無感啟動、電子手剎,搭載360°全景影像、ESC車身電子穩定系統等多項配置,同時配備10.25英寸雙聯屏,搭載Ling OS靈犀系統,以高品質配置讓用戶暢享質感輕出行。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左舵版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4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左舵版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5

  G20峰會官方用車 為世界提供綠色輕出行方案

  在剛剛落幕的G20巴厘島峰會上,基於全球架構和工藝打造的300台五菱Air ev,作為官方用車亮相巴厘島會場,成為中國智造的亮眼名片。在12天峰會保障期內,300台Air ev共計可減少約33噸碳排放,為峰會綠色出行提供中國方案,切實履行“塑造清潔的明天”的承諾。Air ev也以高品質的駕乘體驗贏得了峰會各國代表團、組委會的廣泛讚譽和全球主流媒體的高度關注,在國際舞臺上引領著全球輕出行潮流。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左舵版正式下線_fororder_image006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作為五菱基於全球標準研發製造的最新力作,首站登陸印尼,上市後迅速成為印尼單月銷量最高的新能源汽車,訂單超過5000台,佔印尼新能源汽車市場份額85%。未來,Air ev將會出口全球更多國家和地區,代表五菱新能源加速走向世界,開拓更廣闊的全球市場。(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