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持續拓展拉美市場 長城汽車攜三款新車登陸危地馬拉

2022-11-21 14:18:2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長城汽車在危地馬拉正式發佈GWM品牌,宣佈進軍危地馬拉市場。長城汽車全球化車型第三代哈弗H6、哈弗JOLION、長城炮率先在危地馬拉上市,未來兩個月內,新能源車哈弗H6 HEV、性能車哈弗H6 GT等也將陸續登陸危地馬拉。此次GWM品牌登陸危地馬拉,將進一步加速長城汽車在拉美市場的發展。

持續拓展拉美市場 長城汽車攜三款新車登陸危地馬拉_fororder_image001

  第三代哈弗H6、哈弗JOLION和長城炮在危地馬拉一經上市,便吸引了眾多媒體和用戶的關注。長城炮擁有簡約流暢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動力,是全場景皮卡貼心玩伴;基於檸檬平臺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和哈弗JOLION,搭載L2+級別的智慧輔助駕駛技術,豐富的科技智慧配置和時尚靚麗的設計,為用戶帶來全新的駕乘選擇。

持續拓展拉美市場 長城汽車攜三款新車登陸危地馬拉_fororder_image002

  危地馬拉的首都危地馬拉城,是中美洲最大的城市之一,長城汽車與當地擁有58年汽車運營經驗的IVESA MOTORS S.A.經銷商集團展開闔作,共同開拓當地汽車市場。IVESA MOTORS S.A.經銷商集團擁有優質的銷售服務和豐富的産品陣營,長城汽車的全球化車型在智慧、安全、操控、舒適性等方面表現突出。此次雙方攜手,將結合市場特點、圍繞用戶需求,為危地馬拉市場引入前沿的汽車科技、産品與理念,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

持續拓展拉美市場 長城汽車攜三款新車登陸危地馬拉_fororder_image003

  拉美地區是長城汽車重要的海外市場板塊之一,目前,長城汽車已實現拉美市場23個國家和地區的業務覆蓋,全球出口到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海外銷售渠道超過700家,海外累計銷售超100萬輛。未來,長城汽車將在聚焦用戶出行需求的基礎上,繼續加快新能源戰略推進,不斷優化智慧領先的高價值産品結構,讓更多綠色智慧的高價值産品走向海外。(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