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

2022-11-21 14:16:1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8日,一汽-大眾以元宇宙科技為載體,舉行了行業首場元宇宙遊戲形式的“巡夢之旅”線上虛擬發佈會,宣佈旗下“硬核大五座SUV”攬巡Tavendor正式上市。全新攬巡共提供330TSI 精英巡行版、330TSI 豪華巡逸版、380TSI 四驅R-Line 巡遊版、380TSI 四驅R-Line 巡禮版四款車型,上市指導價區間為27.49萬—32.59萬元。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值得一提的是,備受關注的攬巡 380TSI 四驅 R-Line 首發版也在上市之列,其上市指導價與380TSI 四驅R-Line 巡遊版保持一致,同為30.59萬元。但該車型在380TSI 四驅R-Line 巡遊版基礎上,提供了0元可享價值萬元的豪華裝備包福利,該裝備包配備21 英寸鋒芒鋁輪輞、主動式智慧胎壓監測系統、Top View 全景可視泊車系統、自動防眩目外後視鏡、後排隱私玻璃、前後排夾層降噪玻璃、14 揚聲器harman/kardon®高級環繞音響等豪華配置,給予首批用戶超值的越級體驗。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除了極具競爭力的上市指導價外,攬巡還通過極具吸引力的購買和服務政策,最大化地回饋用戶的厚愛。即日起至11月30日,用戶購車將享受多重超值禮遇,其中“購車超值禮”包含首付6萬起/最低日供79元的“車貸輕鬆禮”;至高8000元置換補貼,限購城市額外享1000元置換補貼的“置換支持禮”;老客戶換購至高舊車原值置換或額外享至高8000元置換補貼,增購享一汽-大眾客戶俱樂部20000積分的“保客尊享禮”。同時,購車用戶還將享受定金2000元抵5000元購車款(僅限非首發版)的“定金膨脹禮”,以及享受“服務無憂禮”,包括5年5次免費基礎保養(含首保)的“保養無憂禮”和5年整車原廠質保(不包含易損耗零部件)的“質保無憂禮”。此外,還可享受攬巡首任車主終身車聯網免費流量的“流量無限禮”。多項好禮可疊加享受,給足用戶滿滿的誠意與驚喜。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作為行業首場元宇宙遊戲形式的線上虛擬發佈會,一汽-大眾創新性的以元宇宙科技構建了沉浸式的攬巡冒險世界。在魔幻的虛擬世界中,用戶可以化身冒險者進行自由探索,實時在線與其他玩家進行互動交流,可以扮演不同角色參與互動遊戲,在不同的虛擬現實場景下,在線體驗不一樣的虛擬人生,感受硬核大五座SUV攬巡“經歷,即魅力”的品牌價值主張,同時借助高精CG視覺特效,近距離體驗攬巡的硬核産品實力。

  硬核操控 讓每一次冒險都有驚無險

  對於野地探險者而言,每一次經歷都有著無法抗拒的魅力。他們喜歡冒險,喜歡閱山看海,喜歡以已知征服未知,享受探索的樂趣。對於他們而言,不論是在遊戲中冒險探寶,還是在現實中翻山越嶺,攬巡不僅僅是一款車,更是陪伴大家不斷進取的夥伴。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攬巡採用330TSI+2WD/380TSI+4WD兩種不同的黃金動力組合,不同的動力組合,讓野地探險者在探秘尋幽的冒險中可以隨心所欲。DQ501變速箱傳動效率更高,動力切換靈敏迅速,同時也兼顧了駕乘舒適性和燃油經濟性。4Motion智慧四驅系統和Active Control 7種駕駛模式幫助平穩應對複雜路況,讓野地探險者輕鬆應對市區、郊區、爛路、雪地等不同路況。

  值得一提的是,380TSI 高配車型搭載的是性能實力更加成熟可靠的EA888 2.0T高功率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62kW,最大輸出扭矩350N·m,搭配7檔濕式手/自動一體DSG®雙離合自動變速器,起步快、動力猛,切換敏捷平順,百公里加速9.1s,百公里油耗8.68L,動力、經濟兼顧,讓野地探險家們,可以盡情享受硬核越野的駕駛樂趣。精心的德係底盤調校,讓攬巡就像疾馳衝刺的公牛一樣,車身雖大卻十分靈活,在健碩中增添著幾分靈動之美,讓野地探險者們縱享自由駕馭的樂趣。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此外,攬巡還配備IQ. Drive智駕管家,全場景守護駕乘安全,做到了讓駕駛更隨心。這套智慧駕駛系統集成了Travel Assist 全速域駕駛輔助系統、ACC 3.0高級自適應巡航系統、Front Assist 預碰撞安全系統(含CEB城市緊急制動)、Pre-Crash 高級預碰撞保護系統等諸多科技功能;配合前排正面/側面安全氣囊、前後貫穿式兩側頭部安全氣簾及駕駛員膝部氣囊和MKE疲勞監測系統、HHC坡道輔助系統、HDC陡坡緩降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配置,讓野地探險者的每一次冒險,都內心安然。

  強勁的動力,穩健的操控,攬巡給足每一位喜歡探險的人應對各種挑戰的底氣與實力。

  硬核設計 讓每一次社交都備受關注

  對於賽博新紳士而言,每一個愛好都值得尊重。他們喜歡社交,喜歡精緻生活,喜歡以個性表達態度,享受備受關注的感覺。對於他們而言,不論是在虛擬空間遨遊,還是在現實世界徜徉,攬巡不僅僅是一款車,更是日常生活中形影不離的型格夥伴。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攬巡採用了全新的燈光設計語言,以“火”為創意原點,對燈光設計進行創新,前後均採用大眾標誌性VW發光徽標和智慧燈光動態效果,尾部一體貫穿式尾燈和後發光LOGO設計,搭配尾燈內部精緻的LED燈組亮起時呈現的X元素,如同熾烈的火焰一般點綴黑夜。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外觀設計則是以“牛”為創意靈感,前臉採用橫向線條設計,將進氣格柵完美融入到整體形態中,奔牛式的雙前臉佈局配合側面較短的前後懸和較長的引擎蓋,在視覺上盡顯大氣和穩重。大眾獨有的從A柱延伸至D柱的曲棍球桿造型的鍍鉻條以及上揚的腰線,讓整車的肌肉感更強。搭配頂部黑色懸浮式車頂以及黑色立柱,如公牛拱背般氣勢逼人,21英寸鋒芒輪輞,更彰顯出攬巡淩厲的運動姿態。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在內飾設計上,攬巡化繁為簡,採用簡約線條設計,不僅塑造出橫向延伸的空間感,縱向的分層設計也恰如其分地凸顯出立體感,攜簡約科技之美的理念,向未來輕奢主義致敬。

  攬巡的Freestanding懸幕連屏設計,創新性地將10.25英寸液晶儀錶和12英寸中控大屏連為一體,不僅極具視覺震撼效果,還集成了車內所有功能,讓操作舉手之勞,讓信息一目了然;副儀錶板採用中空式高副板造型設計,增加車內儲物空間的同時,還增強了座艙的包裹性、帶來更舒適的操控體驗,雙滑簾搭配大面積高亮黑和鍍鉻材質,提升了副板設計的整體質感。

  硬核大氣的外觀,未來輕奢主義的內飾,攬巡可以滿足賽博新紳士們對社交座駕的所有需求。

  硬核空間 讓每一次出行都自在從容

  對於城市夢想家而言,空間是承載精神的容器。他們喜歡奮鬥,喜歡精神自由,喜歡以努力成就自我。對他們而言,不論是在虛擬世界的經營,還是在現實社會的奮鬥,攬巡不僅僅是一款車,更是可以陪伴大家一同打拼事業的夥伴。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空間上,攬巡擁有越級的超長軸距和超寬車身設計,其車身尺寸為4949mm x 2015mm x 1772mm,軸距為2980 mm,傲視同級的超長軸距和超寬車身設計,讓攬巡成為中大型5座SUV市場“超橫”的新銳車型。長軸短懸設計,讓視覺重心始終落在二排中心區域,為整體設計帶來穩定感,同時提升整車運動屬性。無論是儲物空間,還是乘坐空間感受,攬巡都無愧“硬核大五座SUV”的定位。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12

  不僅如此,攬巡還配備了656L的後備空間,且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調並可按照比例放倒,結合上下調節的行李箱底板,可以實現座椅後排和後備箱空間的自由分配。靈活多變的座椅空間佈局既能保證日常後排乘坐的舒適度,又賦予了後備箱空間應需拓展的可能性,滿足日常及長途旅行多場景的空間需求。

  偌大的空間,靈活的佈局,都展現了攬巡足以容得下渴望自由的肉體和靈魂,陪你一路向前。

一汽-大眾全新大五座SUV攬巡虛擬世界硬核上市_fororder_image013

  所有經歷都是魅力,一切魅力都源自實力。作為一汽-大眾SUV戰略收官之作,攬巡在補全SUV戰略最後一塊版圖的同時,更以突破傳統的創新上市方式,為用戶描繪了一幅硬核大五座SUV出行藍圖。此次攬巡的上市,將為那些熱愛戶外探險、精緻社交和品質生活的新時代閱己者們,提供全新的硬核出行生活方式。

  滿足不同用戶需求的5款車型,27.49萬—32.59萬元極具競爭力的市場指導價格,以及極具吸引力的購買和服務政策。硬核上市的攬巡還將帶來哪些驚喜,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到店試駕,親自體驗一下這款全新大五座SUV的硬核實力。(一汽-大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