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綠色出行領航全球化賽道 長城汽車成為2022年APEC會議物流及出行合作夥伴

2022-11-21 14:58: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9日,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二十九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在泰國曼谷正式閉幕。作為中國汽車産業邁向全球化發展的重要代表性企業,長城汽車成為2022年APEC會議期間物流及出行合作夥伴,旗下哈弗品牌新能源車型第三代哈弗H6 DHT HEV更是成為此次會議代表移動出行服務的官方指定用車。

綠色出行領航全球化賽道 長城汽車成為2022年APEC會議物流及出行合作夥伴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領跑東盟市場 全球化發展取得階段性成果

  在本屆APEC會議中,作為汽車産業的代表性企業,長城汽車的綠色出行産品和服務受到廣泛認可。早在2021年,長城汽車就整合了以哈弗品牌為首的各大子品牌産品,以泰國為起點正式上線了GWM品牌,加碼全球化戰略。隨後,在文萊、老撾等東盟市場,長城汽車哈弗H6、哈弗JOLION等人氣車型陸續上市,在海外贏得廣泛關注。

綠色出行領航全球化賽道 長城汽車成為2022年APEC會議物流及出行合作夥伴_fororder_image002

  在即將迎來尾聲的2022年,長城汽車及哈弗品牌的全球化進程快速推進,尤其是在泰國這一極具代表性的市場中,截至今年11月已經累計向泰國用戶交付新能源汽車超1.3萬輛,在泰國實現本土化生産的第三代哈弗H6 HEV更是已累計15個月取得緊湊級SUV市場的銷量領先。

綠色出行領航全球化賽道 長城汽車成為2022年APEC會議物流及出行合作夥伴_fororder_image003

  目前,以第三代哈弗H6新能源、哈弗JOLION HEV等人氣産品領銜的GWM品牌在海外銷售渠道已超700家,産品出口到17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成功構建起了由10大國內整車生産基地、海外多家全工藝整車工廠和多個KD工廠組成的全球化生産佈局,在研、産、銷三方面齊頭並進,收穫了全球用戶的認可與肯定。

  探索可持續發展 以領先技術架構推動能源變革

  如何探索出一條綠色、節能、低碳的發展路徑,是本屆APEC會議期間與會各國的共同願景之一。立足於汽車産業的綠色、可持續發展,長城汽車及哈弗品牌依託全球領先的檸檬混動DHT技術架構大力推動新能源轉型,加速全品類産品的更新、投放。同時,得益於檸檬混動DHT兩檔雙電機混聯的結構,助力搭載這一架構的産品均可以同時具備全速域全場景的性能、效能優勢,攜手用戶創造全新的用車體驗。

綠色出行領航全球化賽道 長城汽車成為2022年APEC會議物流及出行合作夥伴_fororder_image004

  哈弗H6 HEV與哈弗JOLION HEV成為2022年APEC會議的移動出行服務用車,更體現了東盟乃至世界各國對於長城汽車産品的認可。今年10月,長城汽車海外銷量達到了21,052輛,同比增長49.58%,新能源車型銷售10,954輛;1-10月的累計海外銷量132,796輛,同比增長18.55%,新能源車型銷售107,870輛,同比增長9.95%。通過更高品質的全球化發展規劃,長城汽車成功開啟了中國品牌走出國門,迎來更高品質發展的新里程。

綠色出行領航全球化賽道 長城汽車成為2022年APEC會議物流及出行合作夥伴_fororder_image005

  中國汽車品牌的出海之路絕非是一片坦途,能夠獲得這樣的成績並不容易。對於長城汽車而言,此次能夠成為2022 APEC會議物流及出行合作夥伴,不僅是榮譽,更是一份激勵。放眼未來的全球化征程,長城汽車將繼續探索産業未來的變革路徑,加大新能源領域的持續投入,衝擊中國汽車品牌征戰全球賽道的新高度。(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