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

2022-11-21 17:23:2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8日,“明日都市密友”迎來最新成員——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其官方零售價為人民幣22.9萬元(不含2022年新能源補貼及付費選裝)。即刻下定即可鎖定氛圍BUFF、個性BUFF、充電BUFF、心動BUFF四重密友權益。此外,smart於今日正式公佈訂閱包功能價格,並提供按月、按年或永久開通三種訂閱方式,為用戶提供靈活訂閱選擇。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

  2022年,不僅是smart踐行全面煥新的元年,更見證了諸多品牌發展之路的里程碑。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表示:“回首過往三年,我們年輕的團隊完成了諸多挑戰,並在品牌與業務的發展過程中歷練,攜手用戶與合作夥伴共同快速成長。伴隨‘中歐雙核,全球佈局’前瞻發展戰略的加速落實,我們將進一步強化團隊能力,攜手全球用戶共創,從細節著手為業務賦能。同時,為回饋廣大密友的無限熱愛,我們將在今年12月開啟品牌煥新後的首屆smart times,聯接志趣相投的密友,一起讓明天更smart點!”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銷售、市場及售後副總裁張明霞表示:“對於smart品牌而言,用戶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産,這也是我們‘用戶中心’運營理念的基石。面對用戶之聲,我們始終虛心傾聽,並力求滿足用戶個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未來,我們將不斷優化整體運營,為用戶帶來更smart的品牌、産品及服務體驗。”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銷售、市場及售後副總裁張明霞

  誠意先行 四大密友權益心動放送

  為充分滿足用戶需求,smart廣泛聽取用戶聲音,並帶來了smart 精靈#1 Pulse心動版四大密友權益。自11月18日至2022年12月31日(含),完成smart 精靈#1 Pulse心動版定金支付的密友,均可獲得以下權益。作為密友,更是用戶隨叫隨到的氛圍組。通過氛圍BUFF,前7,500名新下定密友將享受免費升級密友氛圍組套裝,其中包括Beats品牌音響13揚聲器和Premium同款內飾氛圍燈。下定Pulse心動版配置車型,並選擇付費顏色的密友,還可享受個性BUFF的額外加成,獲得人民幣1,000元專項車輛尾款抵扣權益。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解鎖新奢純電出行,少不了充電BUFF的助攻。完成定金支付的首任車主,可半價獲得1台smart專屬7.2kW家用充電樁,並享受半價上門安裝服務(含30米內免費線纜)及2年免費質保服務。最後,用心動BUFF為心動之旅按下加速鍵。完成定金支付的密友,可獲得一項訂閱功能1年免費使用權益,同時還將獲得全新smart 精靈#1車機遊戲專用手柄1個。

  此外,smart將為此前已下定密友開放轉定通道,若用戶訂單尚未進入“配置鎖定”狀態,則可以通過smart 汽車APP “修改配置”功能轉定為Pulse心動版;在今年6月6日至9月30日(含)已下定其他車型的密友,轉定Pulse心動版後,將保留原權益,並疊加享受氛圍BUFF(不限量)和心動BUFF;在今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含)下定其他車型的密友,轉定Pulse心動版後,可直接享受Pulse心動版最新權益。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同時, smart於今日首次公佈訂閱包功能價格,支持按月支付、按年支付、永久開通三種訂閱模式。其中,永久開通前排座椅加熱功能僅需人民幣1299元,方向盤加熱功能僅需人民幣999元,前排座椅通風功能僅需人民幣1999元,以上功能將後續通過OTA在線升級開放。

  迎接心動 Pulse 心動版為密友而來

  心動升級,一擊即中。作為更懂你的明日都市密友,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質感拉滿,全面回應潮趣先鋒派人群對更高價值、更多元化産品的需求。外觀設計上,其沿襲了梅賽德斯-奔馳全球設計團隊為之量身打造的“感性·靈銳”設計哲學,提供10種車身顏色,搭配暗物質黑、觸感金Duo(新增)兩種內飾風格。並新增19英寸棱射雙五輻運動輪轂,煥新造型提升動感色彩,只此一眼,過目難忘。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煥新造型提升動感色彩

  暢享駕趣,質感出行。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搭載了66千瓦·時三元鋰電池,最大純電續航里程可達535公里(CLTC中國輕型汽車行駛工況)。3種駕駛模式和3種轉向舒適度可供選擇,讓駕駛樂趣也可個性定制。更有Beats品牌音響、智慧香氛系統 、10英寸HUD全彩抬頭顯示、手機無線充電、腳踢式電動尾門、3.3千瓦V2L反向供電等功能配置,以更懂你的悉心配置,滿足更多場景需求。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滿足更多場景需求

  智享都市生活,駕馭隨心安心。TA配備有多達23個高精度感知硬體的smart Pilot Assist智慧輔助駕駛系統,可實現23項(包括L2+級別)智慧輔助駕駛功能。此外,其擁有超強算力的高通驍龍 8155智慧座艙晶片,採用7納米製程工藝、8核CPU處理器,讓聯接時刻在線。同時,其智慧語音功能支持可在21個場景下提供32個全場景免喚醒詞,喚醒響應時間僅需100毫秒左右,讓smart OS車機系統與用戶心意相通。你只需專注駕駛樂趣,全新smart精靈#1讓你安心駕馭。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明日都市密友”新成員 全新smart精靈#1 Pulse心動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全新smart精靈#1

  目前,全新smart精靈#1的生産相關工作正有條不紊地穩步推進中。自9月23日首批量産車交付開始,已有超兩千名用戶攜手這位“明日都市密友”開啟新奢純電之旅。 從一眼心動到攜手共創, smart將不斷為廣大密友帶來更多驚喜,一起讓明天更smart點。(吉利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