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奧迪·2022杭州馬拉松 以越級實力為跑者保駕護航

2022-11-22 13:51:3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0日7時30分,“一汽奧迪·2022杭州馬拉松”在杭州黃龍體育中心廣場鳴槍開跑。延續“跑過風景跑過你”這一主題,約3.5萬名選手參加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健康跑、情侶跑和家庭跑五個組別的比賽。隨著一聲發令槍響,上萬名參賽選手衝向闊別已久的賽道,跟隨前方開路的賽事導航車奧迪 Q4 e-tron,在速度和激情中奔赴目的地。

一汽奧迪·2022杭州馬拉松 以越級實力為跑者保駕護航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純電啟杭 與進取者同行

  在杭州深秋的寒涼中,精英選手開始領跑,大眾選手也不甘落後緊隨其後,大家都邁著堅定的步伐,由曙光路經保俶路進入風景宜人的北山街,一路從楊公堤跑到虎跑路……而在這一眾風景當中,官方指定用車一汽奧迪Q4 e-tron,以導航車、補給車、計時車等角色穿梭期間,為參賽選手提供助力非常亮眼。作為誕生於大眾集團首個專為電動車而研發的模組化平臺——MEB上的首款豪華純電SUV車型,奧迪Q4 e-tron為保障杭馬賽事順利進行,在比賽前期多次對路線進行踩點,以確保在賽程沿途為跑者加油鼓勁兒,提供及時的能量補給。

  一樣的賽道 不一樣的使命

  馬拉松運動因為高負荷、大強度、長距離,成為很多跑者難以攀登的“珠穆朗瑪”,因此迎難而上挑戰自我成為其魅力所在。在杭州馬拉松賽場上,無論是參賽選手還是官方指定用車奧迪Q4 e-tron都做足準備,以此滿足嚴苛的賽程要求,應對突發情況,協助選手順利完賽。

一汽奧迪·2022杭州馬拉松 以越級實力為跑者保駕護航_fororder_image002

  在這場3.5萬人級別的比賽中,除了激烈的冠軍爭奪外,身著統一裝備的一汽奧迪跑團方陣同樣情緒高漲,他們面對鏡頭紛紛揮手致意,臉上洋溢著微笑。這支500人的團隊主要由一汽奧迪員工、用戶、粉絲和媒體組成,分佈在5個組別中,按照既定訓練節奏,不斷奔向目的地。

  為更好的服務杭馬,一汽奧迪此次共投入了約50輛奧迪Q4 e-tron。有意思的是,奔跑過程中會遇到承擔不同任務的Q4 e-tron,它們有的以純電“骨骼”MEB打造越級空間,為跑者搭建“補給站”,提供充足能量補給;有的則依託精準續航優勢,像啦啦隊一樣為沿途跑者加油助威;而擔當導航車的它們則依靠純電“大腦”E3智慧電氣架構,以高度智慧化導航助跑者完賽。

  綠色領跑 未來是一種態度

  “參加杭馬的跑友都是高凈值精英人群,這些人群也與我們奧迪品牌用戶形象的定位不謀而合。”一汽奧迪銷售有限責任公司公關總監盛勇鑫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大家通過本次杭馬感受奧迪品牌的科技魅力,感受一汽奧迪擁抱電動化的決心。希望所有跑友像我們Q4 e-tron口號一樣,不要聽説,試過再説。”

一汽奧迪·2022杭州馬拉松 以越級實力為跑者保駕護航_fororder_image003

  綠色領跑 純電啟杭,作為奧迪首款應用“ABC”空間概念的車型,Q4 e-tron以30萬元級價格打造真純電汽車越級産品力,率先吹響了一汽奧迪進軍豪華純電出行領域的號角。杭馬是載體,以馬拉松精神承載一汽奧迪奮起直追的進取狀態,而一汽奧迪攜産品Q4 e-tron和跑馬精英選手共同打造人、車、生活有機互動的生態圈,展示了一汽奧迪全面擁抱電動化浪潮的決心,與時代同頻進化“未來是一種態度”,這也將創造更值得信賴的綠色出行新生活。(一汽奧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