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革新用戶體驗 重塑品牌認知 起亞中國首家City Store開業

2022-11-23 14:44:4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2日,位於西安王府井百貨永寧門店北館一層的起亞中國首家City Store正式開業。起亞暢銷全球的純電動車EV6、起亞旗艦SUV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以及嘉華率先入駐展示。

革新用戶體驗 重塑品牌認知 起亞中國首家City Store開業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City Store是起亞向電動汽車品牌轉型的全新渠道,也是革新用戶體驗的全新平臺。其採用全球最新的SI 2.0標準,基於“Opposites United(對立統一)”設計理念,通過理性與感性的互相對立統一而激發靈感,將理性縝密的産品體驗與趣味動感的場景體驗相互交融,打破了汽車傳統4S店的單調和沉悶。同時起亞City Store通過暖色系的燈光、天然的木紋裝飾、自由延展的線條等氛圍營造,以及專業的服務,為到店用戶帶來如同回家一般的輕鬆、溫馨的體驗,成為新時代年輕群體探索生活的潮流空間。

  起亞City Store西安展廳位於中央城區的核心商圈,並由沿街互動區、EV體驗區、品牌及戰略車型展示區、休息及洽談區等部分組成,豐富的多功能空間,滿足了新時代年輕群體對線下消費體驗的幾乎所有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沿街互動區,起亞虛擬偶像琪雅首次亮相,以更形象化的方式展現出起亞年輕、新潮、科技的品牌調性,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了趣味十足又充滿溫度的全新獨特體驗。

革新用戶體驗 重塑品牌認知 起亞中國首家City Store開業_fororder_image002

  當前,電動化汽車浪潮席捲全球,作為全球排名前7的汽車品牌,起亞始終與時共進,今年年初,起亞發佈了面向未來的“2030戰略”,計劃到2030年實現新能源汽車銷量達200萬輛,其中純電動汽車120萬輛。City Store作為起亞電動車産品展示和銷售的主要陣地,率先為中國用戶帶來了代表起亞電動化領先技術的EV6車型。在“EV體驗區”,用戶不僅可以近距離欣賞這款車的造型魅力,還能通過虛實結合的MR/XR技術,更深刻地感受EV6卓越的三電實力。

  作為起亞最具代表性的純電動車,EV6基於電動化專用E-GMP平臺打造,採用起亞 “Opposites United(對立統一)”的全新設計理念,以開創性跨界車型的産品形象,傳遞出以高科技細節為特徵的未來電動汽車設計風格。動力方面,起亞EV6單次充電最大續航里程可達600km,尤其是EV6 GT車型,擁有比肩百萬超跑的強悍性能,百公里加速僅需3.5秒,最高車速可達260km/h。此外,起亞EV6還具備800V快充功能,電量從10%充至80%僅需18分鐘。

革新用戶體驗 重塑品牌認知 起亞中國首家City Store開業_fororder_image003

  同臺展出的還有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混動版。作為起亞品牌煥新後推出的首款混動車型,其採用的TMED混合動力系統,被譽為行業內最高效混動系統之一,系統綜合功率為200Ps,綜合扭矩為350N·m,WLTC百公里綜合油耗低至為5.6L,兼具高性能和低油耗優勢,且擁有同級領先的靜謐性,將成為中國用戶購買HEV車型的新選擇。

革新用戶體驗 重塑品牌認知 起亞中國首家City Store開業_fororder_image004

  第五代Sportage獅鉑拓界匯聚起亞全球領先技術,專為中國消費者煥新而來。獅鉑拓界于11月3日上市,官方指導價為17.98萬元-23.78萬元,並帶來置換禮、保險禮、轉介禮、金融禮、免稅禮、到店禮、品質禮、保養禮、安心禮等九重購車心選禮遇。新車基於起亞全新的第三代i-GMP平臺打造,産品力全維升級,擁有個性前衛、自然感性的外觀,充滿科技感、未來感的內飾,充分迎合年輕群體的時尚審美;4670mm車長和2755mm軸距,以及1000mm的超長後備箱,帶來領先同級的寬適駕乘空間;提供1.5T+8AT、2.0T+8AT、2.0L+6AT(HEV) 三套高性能動力組合,能夠滿足用戶多樣化需求;全係標配10項核心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搭載了Kia Connect智慧互聯繫統,打造更具未來感的智慧出行體驗;並且前擋風前排車窗整體採用雙層隔音玻璃和多項隔音吸音材料,以及豐富週到的高端舒適便利配置,打造溫馨安逸的駕乘生活。對於年輕消費者而言,獅鉑拓界如同一名“六邊形全能戰士”,更好滿足他們日益多元化、個性化的需求,成為當下MZ世代選購合資中型SUV的理想之選。

  除了行業領先的産品,在品牌及戰略車型展區,起亞還特別設置了品牌跨界合作夥伴的相關展示,包括納達爾網球包、英雄聯盟手辦等,進一步傳遞出起亞時刻與年輕群體保持溝通的誠意和態度。

革新用戶體驗 重塑品牌認知 起亞中國首家City Store開業_fororder_image005

  起亞City Store展廳還特別貼心地設置了“用戶休息區”,讓用戶在溫馨舒適的環境裏放鬆身心。而對於想要選購起亞産品的用戶,便可以來到“購車洽談區”,享受專業的銷售顧問提供更詳盡的産品講解和更週到的品牌服務。同時,用戶還可以通過配置模擬器,現場定制自己的專屬愛車,暢享快捷高效的服務體驗。

革新用戶體驗 重塑品牌認知 起亞中國首家City Store開業_fororder_image006

  起亞中國首家City Store的開業,不僅是起亞“以客戶為中心”品牌理念的真情兌現,也掀開了起亞電動車産品佈局的序幕,為New Kia品牌戰略落地及電動化轉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另據了解,從2023年開始,起亞計劃每年推出1-2款基於E-GMP平臺打造的純電動汽車,到2027年在中國市場推出6款EV車型,這些車型都將在起亞City Store進行展示。未來3年內,起亞將在全國重點城市200多個核心商圈設立City Store,讓更多中國用戶都可以享受到起亞帶來的全新體驗。

  隨著中國首家City Store的開業,起亞在渠道煥新、品牌升級以及客戶體驗革新等方面,再次邁出堅實且穩健的一步,同時也彰顯出起亞以“更中國”的方式重塑起亞品牌形象的決心和意志。相信,隨著更多品牌革新舉措的落地和電動化産品的強勁助力,將助力起亞在中國實現再次騰飛。(起亞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