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越野破圈 自主提速 北汽BJ60正式上市

2022-11-23 15:36: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2日,北汽自主品牌又一重磅産品——北京越野BJ60正式上市。幾十年磨一劍,BJ60是北汽集團以越野領域的深耕積澱、從用戶需求出發而打造的全新力作,從預售開始已累計收穫破萬訂單,進一步奠定了中國品牌在越野SUV細分市場的領先地位。

越野破圈 自主提速 北汽BJ60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越野回歸家庭 世家破圈之作

  上世紀六十年代中期,北京牌BJ212的成功開發開啟了北汽越野事業的光輝歷程。近年來,北汽憑藉北京越野BJ40、BJ80等經典産品,夯實硬派越野地位,持續領跑越野細分市場,打造自主事業發展的殺手锏。如今,傳承越野世家傳統,以60餘年積澱為基,北汽集團看到了“家庭用戶”與“專業越野”重疊的市場空白,看到了更多人追求越野舒適豪華的需求,重磅推出了中大型越野SUV BJ60,真正“讓越野回歸家庭”。

  BJ60採用非承載車身、406Nm超大扭矩、分時四驅、“三把鎖”、ATS、蠕行模式,硬核配置從低到高覆蓋全係;擁有四屏聯動、雙模導航、海拔、坡度、指南針等越野信息顯示;搭載主被動安全和L2高階輔助駕駛;更有四輪獨懸、電動座椅+腰托12向角度調節、通風加熱按摩、多溫區自動空調與空氣智慧過濾等功能,讓駕乘舒心更安心。

越野破圈 自主提速 北汽BJ60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産品忠於用戶 精工品質保障

  BJ60的“家玩”定位,不僅回應了“家庭”越野車的市場需求,更在研發、設計、製造、測試、銷售的各個環節,通過“共創家計劃”與用戶共同完成,真正做到了始於用戶、終於用戶。

  BJ60上市共五款車型,對應指導價分別是週末版5座23.98萬、五一版5座25.98萬、五一版7座26.58萬、十一版5座27.98萬元、十一版7座28.58萬元。在誠意滿滿的售價上,給予用戶涵蓋購車、用車多場景下的更多福利。同時,用戶在選車之初就能根據使用偏好,決定選城市輪胎還是越野輪胎;貼合不同喜好和需求,可以選擇格調越野包或舒適越野包。

越野破圈 自主提速 北汽BJ60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提升規模量級 點亮自主征程

  BJ60自亮相起就備受關注,開啟預售的兩個多月時間裏,已經累計收穫破萬輛訂單。在20-30萬區間中大型SUV市場,中國品牌取得這一成績含金量十足,也進一步奠定了中國品牌在越野SUV細分市場的領先地位。

越野破圈 自主提速 北汽BJ60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未來,北汽集團將堅定做強做優自主品牌,打造科技創新企業,走高品質發展之路,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超越期待的産品和服務。(北汽越野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