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Air ev晴空詳細配置公佈 豐富配置滿足多樣需求

2022-11-24 12:56:3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4日,五菱汽車公佈Air ev晴空詳細配置信息,新車定位“質感生活基本款”,兩座版和四座版各提供標準版和進階版兩種配置選擇。Air ev晴空在外觀設計、內飾佈局、智慧科技、動力續航、安全配置等方面考慮週到,助力都市人士駕享品質“輕出行”。

Air ev晴空詳細配置公佈 豐富配置滿足多樣需求_fororder_image001

  簡約外觀搭配質感車色 靜享高級感

  Air ev晴空極簡風外觀配以白、藍、灰、咖四款質感車色,盡顯“輕而有質”高級感。新車配全車LED燈、前/後貫穿燈、五菱發游標、後霧燈、LED高位剎車燈等,亮眼耀目。在外觀設計方面,將美學和實用融合,為用戶日常輕出行提供便利。

Air ev晴空詳細配置公佈 豐富配置滿足多樣需求_fororder_image003

  兩座四座隨心選 悅享舒適空間

  Air ev晴空提供兩座、四座兩種內飾佈局,深淺雙色內飾選擇,進階版搭配親膚細膩的皮質座椅,締造舒適空間。新車主副駕支持四向調節,輕鬆便捷;同時,四座版後排座椅支持5/5分放倒和獨立放倒,後備箱空間最大可達704L;此外,整車提供多達13處儲物空間,滿足小物件裝載,營造整潔駕乘空間。

Air ev晴空詳細配置公佈 豐富配置滿足多樣需求_fororder_image004

  遠程車控 Ling OS系統智享出行科技

  在科技配置方面,Air ev晴空配備了10.25英寸雙聯屏,搭載五菱自研的Ling OS靈犀系統,帶來出色的人機交互體驗。該系統打通了車、人、生活全場景鏈路生態,為用戶提供“私人管家”的關懷,用戶只需建立一個Ling ID主題賬號,即可打通五菱全鏈路生態服務。

  Air ev晴空支持手機APP遠程車控,遠程查看車輛狀態,車況隨時瞭如指掌,可實現藍牙鑰匙、空調控制、遠程啟動、遠程開關門、升降窗、預約充電、車輛剩餘電量查詢等功能,悅享輕出行。

Air ev晴空詳細配置公佈 豐富配置滿足多樣需求_fororder_image005

  高續航強動力 暢享充電無憂

  動力續航上,Air ev晴空提供300km高續航里程,四座版搭載50kW高效能電機,提供強勁動力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新車提供直流快充、交流充電樁、家用插座+充電槍三種充電模式,用戶可暢享充電無憂。四座版配備直流快充,電量從30%充到80% 僅需45min。五菱還推出了“輕鬆充服務”,為用戶提供充電産品、安裝服務以及充電地圖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讓用戶享受省心、省力、省錢的全場景充電服務體驗。

Air ev晴空詳細配置公佈 豐富配置滿足多樣需求_fororder_image006

  豐富安全配置 舒享行車自由

  Air ev晴空配備豐富的安全配置,全方面保障用戶行車安全。主動安全方面,新車配備了ESC車身電子穩定系統、ABS防抱死系統+EBD制動力分配系統、胎壓監測、自動駐車、坡道輔助等。被動安全方面,Air ev晴空整車採用籠式車身結構,車架高強鋼佔比高達62%,並經過嚴苛的全車碰撞測試,安全有保障。

Air ev晴空詳細配置公佈 豐富配置滿足多樣需求_fororder_image007

  “質感生活基本款” Air ev晴空以豐富配置和輕而有質的全球品質,滿足都市人群的品質輕出行所需。新車將於近期上市,更多驚喜,敬請期待。(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