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

2022-11-24 12:58: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2年FIFA世界盃(FIFA World Cup 2022,以下簡稱“2022年世界盃”)如約而至,作為國際足聯官方合作夥伴(FIFA Partners)之一,現代汽車集團旗下現代汽車和起亞在全球範圍內開啟了世界盃品牌活動,積極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呼籲全球一同創造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以“Goal of the Century(世紀所向)”為主題開展全球可持續品牌活動

  2002年開始,現代汽車就以世界盃官方合作夥伴的角色一直關注足球競技。近日,現代汽車聯合國際足聯,以“創造歷史的進球(Create History Goals)”為主題,在卡塔爾首都多哈建立的“FIFA博物館(FIFA Museum)”迎來開館。作為現代汽車2022年世界盃“Goal of the Century(世紀所向)”主題活動之一,FIFA博物館從11月19日到12月18日世界盃期間開館展覽,分享世界盃歷史上最精彩的瞬間。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_fororder_image001

現代汽車在卡塔爾首都多哈建立了FIFA博物館

  FIFA博物館以“球門”為設計靈感,將多個“球門”型建築組合在一起,室內採用了可回收材料。FIFA博物館不僅特別展出了2022年世界盃出線的32個國家隊隊服以及歷屆世界盃獎盃等世界盃相關的展品,還展示了現代汽車“Team Century(世紀之隊)”的簽名球衣,以及每位隊員對自己最偉大“目標”的詮釋,以此分享“Goal of the Century(世紀所向)”所倡導的願景和使命。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_fororder_image002

FIFA博物館展出了一系列與足球相關的展品

  今年4月,現代汽車聯合FIFA世界盃啟動了“Goal of the Century(世紀所向)”主題活動,旨在通過足球運動呼籲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為共同創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世界而努力。作為國際足聯世界盃的贊助商及可持續發展合作夥伴,現代汽車在世界盃期間為球員、貴賓和大賽相關人士提供了共計616輛官方用車,包含170輛大巴和446輛乘用車。值得一提的是,超過半數的乘用車是純電動汽車IONIQ(艾尼氪) 5、勝達混動版等環保車型,為2022年世界盃打造可持續移動出行。

  為推動“Goal of the Century(世紀所向)”活動,現代汽車還成立了以英格蘭球星Steven Gerrard(史蒂文·傑拉德)為隊長的“Team Century”團隊,其中包括來自足球界、藝術界、時尚界和環保組織等各領域的11位明星隊員。“Team Century”的隊員們以打造可持續的未來為目標,在各自領域中展開多項活動。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_fororder_image003

現代汽車成立了以英格蘭球星Steven Gerrard(史蒂文·拉傑德)為隊長的“Team Century”團隊

  FIFA博物館開幕當天,現代汽車展示了與“Team Century”隊員——意大利雕塑家Lorenzo Quinn(洛倫佐·奎因)攜手製作的藝術作品《The Greatest Goal》。該作品是目前全球最大尺寸的由環保材料製成的球門雕塑,整體高7.7米,寬18.25米。球門的框架採用了可回收鋼材,球網由當地漁民使用傳統手工藝,利用可回收的亞麻布製成,位於球門中央的“地球”造型,其表面上覆蓋著一層層樹葉,代表著現代汽車所追求的共同創造可持續發展的世界,球門呈現雙手緊握的樣子,象徵著所有人團結起來共同實現可持續性發展這一“世紀所向”的目標。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_fororder_image004

現代汽車與意大利雕塑家Lorenzo Quinn(洛倫佐·奎因)攜手製作的雕塑作品《The Greatest Goal》

  此外,現代汽車在今年7月與公益組織—Common Goal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雙方攜手共同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為此,現代汽車承諾將2022年世界盃贊助費的1%用於Common Goal運營,還將為Common Goal提供環保車輛,以實現可持續出行。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_fororder_image005

現代汽車與Common Goal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提供環保車輛以實現可持續出行

  以“Inspiration. It's in all of us(靈感因你我而生)”為主題開展全球品牌活動

  作為從2007年開始官方贊助世界盃的起亞,在世界盃期間,將開展一系列以“Inspiration. It's in all of us(靈感因你我而生)”為主題的全球品牌活動,借此傳達世界盃不僅僅是單純的體育活動,更是一種大型的文化運動,希望讓全世界球迷通過世界盃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性和夢想。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_fororder_image006

起亞以“Inspiration. It's in all of us”為主題開展全球品牌活動

  今年起亞還計劃與國際足聯在線視頻服務(OTT)平臺“FIFA+”合作,錄製足球明星乘坐純電動車型EV6 GT-Line聊世界盃的脫口秀節目。另外,起亞在世界盃期間還為各國球員、貴賓及大賽相關人士提供了297輛乘用車和70輛大巴,共計367輛官方用車,其中包括EV6 GT-Line、Sorento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Niro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等環保車型,這也是起亞首次為世界盃賽事提供環保車型。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_fororder_image007

  在中國:《前進吧!現代足球少年》 即將登場

  不僅是在國外,在國內現代汽車也一直關注足球運動。此次,世界盃期間,現代汽車聯合騰訊視頻、騰訊體育推出國內首檔聚焦青少年足球成長的勵志類綜藝《前進吧!現代足球少年》,為熱愛足球的少年創造快速成長的契機,開啟一趟與足球有關的成長之旅。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_fororder_image008

  《前進吧!現代足球少年》以足球為切入點,關注孩子運動、生活與成長,是一檔將競技與快樂成長相結合的趣味綜藝。節目組從全國各地選拔了8位熱愛足球的小球員組成一支前進少年隊,由中國足球先鋒人物暨首位英格蘭名人堂亞洲球員孫繼海擔任足球教練,通過三場風格不同的比賽讓小球員們完成針對“勇氣、技巧和團魂”的球隊考核,成長蛻變為“五邊型戰士”。

現代汽車集團世界盃全球品牌活動啟幕_fororder_image009

  此外,現代汽車進口硬核旗艦SUV全新帕裏斯帝和氫燃料電池車NEXO中國版將在節目中閃亮出鏡。全新帕裏斯帝憑藉超大的空間和便捷的功能將為嘉賓在訓練期間的出行生活提供舒適和便捷乘坐體驗,氫燃料電池車NEXO中國版作為“終極環保”車型也會刷新人們對於環保出行的認識,傳遞出現代汽車“Goal of the Century(世紀所向)”所追求的可持續發展。(現代汽車集團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