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盲猜”海報玩懸念 長安汽車又將有何新動向?

2022-11-28 14:17: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6日,長安汽車發佈了一張極具科幻感的海報,科技風的畫面、簡短的信息露出,卻引起廣泛轉發與熱議。正所謂“字越少,事越大”,不禁讓人猜測:長安汽車又將有何新動向?

“盲猜”海報玩懸念 長安汽車又將有何新動向?_fororder_image001

  在這張創意海報中,畫風延續了長安汽車近年一貫的科幻未來感,畫面中央的人物背影,正是長安汽車的數字代言人、機械義警“宮”,而在她前方懸空的物體如同某種隱喻,就像科幻電影裏降臨地球的未來物質或神秘符號,象徵著一個新紀元的開始。

  海報上的文字信息雖少,但熟悉長安汽車的人,看到“極致效率95%”,就會想到長安深藍的超集電驅。再結合海報下方的時間信息“11月30日,智慧降臨 E啟覺醒”,莫不是繼長安深藍SL03之後,這套總成效率極高的電驅系統,又有了新的用武之地?

“盲猜”海報玩懸念 長安汽車又將有何新動向?_fororder_image002

  今年以來,電動電氣化轉型速度加快,長安汽車在品牌煥新、新品發佈方面持續發力。在長安160週年之際,長安汽車接連推出了多款前瞻未來的新能源産品。7月,長安汽車旗下全新數字純電品牌——長安深藍,推出了以數字科技引領電動普及的開篇之作長安深藍SL03;8月,長安汽車與華為、寧德時代合作打造的情感智慧高端品牌——阿維塔,推出了旗下首款情感智慧電動轎跑SUV阿維塔11;此外,在小型純電動車領域,長安汽車還推出了全新産品長安Lumin。

“盲猜”海報玩懸念 長安汽車又將有何新動向?_fororder_image003

  長安汽車一直以自己的新能源“香格里拉”計劃、智慧化“北斗天樞”計劃為指引,正全面加速向“新汽車+新生態”産業公司轉型。在8月的長安汽車第二屆科技生態大會上,全新智慧品牌“諸葛智慧”正式發佈。依託于領先時代的智慧策略,“諸葛智慧”將全面升級交互、智駕、生態三大核心體驗,為用戶打造前瞻未來的智慧座駕“新汽車”CD701原型車,兌現“數字定義汽車”的品牌承諾。

“盲猜”海報玩懸念 長安汽車又將有何新動向?_fororder_image004

  智慧降臨,E啟覺醒。正如同這張創意十足的科幻海報所引發的猜想,文明的進化有N種可能,只有不斷澆灌向上發展的科技樹,文明才能站在更高處望見更遠的未來。11月30日,長安汽車揭曉答案。(長安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