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創新升級直面用戶銷售 廣汽豐田bZ4X全國到店

2022-11-28 17:14: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廣汽豐田首款e-TNGA純電中型SUV bZ4X已全國到店上市,綜合補貼後建議零售價19.98-28.78萬元。

  廣汽豐田bZ4X售價與傳統中型燃油SUV相當,降低了主流純電車價格門檻,全係標配多達53項。以bZ4X為開端,廣汽豐田創新升級直面用戶的銷售服務模式,即日起選擇廣汽豐田bZ4X,可以獲得10年或20萬公里三電質保、10年或20萬公里免費檢查/保養、三年內不低於6折保值回購、免費贈送及安裝家用充電樁或享2000元充電卡(二選一)、以及5年免費車聯網服務等。全係標配包括TSS 3.0智行安全輔助套裝、車聯網遠程控制、OTA遠程升級、高效節能熱泵、8個SRS空氣囊(包括主、副駕駛席膝部SRS空氣囊)、TPMS胎壓監測系統(帶數值顯示)等多項同級領先配置,真正做到入門即高配。

創新升級直面用戶銷售 廣汽豐田bZ4X全國到店_fororder_image001

  覆蓋全國超660家經銷店網絡,讓用戶感受到“全國各地放心走〞 的安心便利。針對當下純電車消費新特徵,廣汽豐田增設15家新能源銷售體驗中心,坐落在各大城市的核心商圈,讓用戶在逛街休閒的同時,也能夠輕鬆體驗到bZ4X産品。配合bZ純電系列産品上市,廣汽豐田還推出bZ 小程式和APP,真正搭建起用戶與廠家直接溝通聯繫的平臺,將購車、服務、車主交流和內容共創一站式打通,助力用戶盡享全新專屬銷售服務體驗。

  作為e-TNGA架構下首款純電車型,廣汽豐田bZ4X延續了TNGA低重心、高剛性特性,帶來優秀的操控和駕駛質感。與漢蘭達同等的2850mm軸距,長達1000mm的寬適後排空間,實現越級空間表現。四驅版更是搭載X-MODE四驅越野輔助模式,注入斯巴魯強勁四驅基因,打造真正可以去越野的純電SUV。(廣汽豐田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