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人生第一台後驅車 與你更近一步 凱迪拉克CT4 25T車型上市

2022-11-29 13:26: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8日,上汽通用汽車凱迪拉克品牌宣佈,新美式運動轎車凱迪拉克CT4推出兩款1.5T排量全新車型——25T豪華型和25T風尚型,售價分別為23.17萬元和21.97萬元。新車型搭載凱迪拉克首款縱置1.5T發動機,匹配全面升級的全新一代8AT變速箱,並新增多項高級駕駛輔助功能。配合同級獨有的RWD後輪驅動系統、方向盤換擋撥片等“實料尖貨”傍身,為更多年輕用戶帶來自信滿滿的豪華駕駛體驗。

人生第一台後驅車 與你更近一步 凱迪拉克CT4 25T車型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同級最強動力 躋身“7秒俱樂部”

  凱迪拉克CT4 25T車型搭載的1.5T四缸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是為凱迪拉克豪華後驅平臺專屬打造並精心調校的縱置發動機,配合全面優化後的全新一代8AT變速箱,最大額定功率達到155KW,升功率高達103 KW/L,為同級市場同排量動力翹楚;最大扭矩270N·m,可在1750-4500rpm寬泛的轉速區間連續輸出,帶來持續爆發的加速體驗和更從容自如的高速巡航能力。

  得益於35MPa高壓直噴系統、ATM主動熱管理系統和堪稱“最強大腦”的最新一代控制器晶片(ECM)等領先科技的加持,以及對NVH性能的全方位優化,CT4所搭載的1.5T發動機實現了“更性能、更智慧、更安靜”的優勢。值得一提的是,這臺發動機配有同級罕見的平衡軸設計,可消除二階不平衡引起的振動,顯著提升駕駛品質。

人生第一台後驅車 與你更近一步 凱迪拉克CT4 25T車型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此次,凱迪拉克也對全係車型搭載的全新一代8AT變速箱進行了全面升級,包括新增輔助油泵、新增雙向速度感測器等在內的8個改進項,進一步提升換檔速度、降低頓挫感,更好地平衡整車運動性與舒適性。在全新“黃金動力組合”的助力下,CT4 25T車型百公里加速僅7.9秒,讓新生代用戶盡享“7秒俱樂部”的駕駛樂趣。

  同級唯一後驅 盡享酣暢駕駛樂趣

  CT4之所以能夠打造“身隨心動”的駕乘體驗,秘訣就在於其同級獨有的RWD後輪驅動系統。CT4最小轉彎半徑僅為5.55米,轉向精度更高,每一次轉彎都能遊刃有餘。不僅如此,在同級唯一的機械式可變傳動比轉向齒條和SSPS隨速自適應電子助力轉向系統的配合下,CT4優勢愈發凸顯,擁有“高速轉向更精準、低速轉向更高效”的駕控質感。

  CT4在豪華後驅平臺上巧妙融合了頂級懸架調校技術,將傳統的前麥弗遜獨立懸架結構升級為雙球節多連桿結構,並採用同級唯一的後五連桿獨立懸架,搭配輕量化底盤設計,讓整車的駕駛品質躍升到全新境界。

人生第一台後驅車 與你更近一步 凱迪拉克CT4 25T車型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作為人生第一台後驅車,CT4擁有豐富的高價值配置,不僅能夠讓年輕用戶暢享駕駛樂趣,更以極高的安全標準,成為值得信賴的出行守護者。此次,CT4 25T豪華型、28T豪華型、28T尊貴型額外增加了LKA車道保持輔助系統、SBZA側盲區預警系統等智慧先進的主動安全科技,帶來更加安全、便捷、輕鬆的出行體驗。

  自上市以來,凱迪拉克CT4憑藉獨領風潮的個性外觀、令人心潮澎湃的後驅駕控、超越期待的豪華配置,深受年輕用戶青睞,銷量和口碑均穩步提升。隨著搭載1.5T發動機的CT4 25T風尚型和25T豪華型的上市,凱迪拉克CT4將成為更多年輕人的“人生第一台後驅車”,共同開啟積極向上的人生篇章。(上汽通用凱迪拉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