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城市投票火熱開啟

2022-11-29 13:34:0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恰逢途銳誕生20週年,大眾進口汽車再度邀請著名音樂人、途銳探路官——許巍,打造「巔峰·回聲」聆聽會,用音樂傳遞途銳能量。哪座城市才是你心中的回聲之城?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城市投票現已正式啟動,活動最終舉辦城市由你決定!

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城市投票火熱開啟_fororder_image001

  二十載 再尋巔峰

  20年,從強到更強,途銳秉承“圖瓦雷克”精神持續進化,在時光的考驗中淬煉從容與沉穩的力量。性能的承襲與型格的煥新,是歲月的回聲。如今,第三代途銳肩負前輩意志,以一以貫之的硬核實力領跑眾擎,以從容自信的強者姿態開拓前路,以緊隨前沿的智慧科技賦能出行,以豪華甄選配置昇華駕享體驗,不負旗艦之名。征程不止,再度翻上巔峰,回望榮耀,心中炙熱依舊。時值途銳誕生20週年,大眾進口汽車再度邀請途銳探路官——許巍,打造「巔峰·回聲」聆聽會,融希望于歌,化理想為聲,縱身聆聽城市的回音,用音樂傳遞途銳從容篤定的能量。

  北京,西安,成都,廈門,麗江,那些交錯于城市之間的聲音,是獨屬於一座城市真摯而純粹的情感表達。一座城池,千種聲音,在這裡,我們聆聽城市跳動的脈搏,回溯城市發展的故事,探尋心中的日月與遠方。擇一城,與途銳探路官許巍重逢,共同聆聽心中的回聲。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城市投票現已正式啟動,活動最終舉辦城市由你決定。

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城市投票火熱開啟_fororder_image003

  一座城 聆聽回聲

  與舊友重逢,與山谷和鳴,與銀河和晚風合奏,在麗江唱出放懷的歌謠。咖啡館的吉他與薩克斯,流淌在玉龍雪山與山澗河湖之間的自然樂音……都是獨屬於麗江的情調與浪漫。這座四季見花的治愈小城足以慰藉心靈,就這樣忘記時間,回歸淳樸,感受純真,在悠悠時光中漫步在慢調的古城中,在山巔之上留存難以忘懷的回憶。

  如果疲倦,就到廈門走走,讓心靈棲居。在觀海時,聽熱情的海浪裹挾著溫柔的暖風送來耳語,吹過海邊的波瀾,吹醒鷺江的白鷺,自鼓浪嶼,到曾厝垵,再到沙坡尾等每一個遍及城市年輕活力的地方。放慢腳步,遙聽南普陀鐘磬不絕,在禪音與古韻相融的慢生活中,找回自己的節奏,愜意地遙望地平線遠處的朝夕起落。

  聽,在北京,曲折幽深的衚同坊巷與飽經滄桑的城門牌樓在講述著過往,拔地而起的摩天高樓與人流熙攘的軌道交通在傾訴理想。從年少輕狂時的吶喊,直到如今肆意放懷唱響心聲,北京承載著每一個追夢之人的成長與成熟。當再度回眸與駐足,我們仍能在這裡感受到人與世界的交融,與時代的相連,與自我的交好與和解。

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城市投票火熱開啟_fororder_image002

  在時光的浸潤中,回到夢中的故鄉。一聲秦腔,吼出西安人的豪放,吼出西安的恢弘;鐘鼓樓遙相輝映,晨鐘暮鼓潛藏古今交錯的記憶;滿載市井熱情的回民街;溪流潺潺的秦嶺山澗......這些耳熟能詳的鄉音,總是縈繞耳畔,將記憶拉回至曾經的光景。

  漫步在青雲山霧中,聽治愈內心的禪音;在廊檐屋角下,聽茶碗清脆如鈴鐸的碰撞;在錦江水面上,聽一葉扁舟劃過淩波。步入市井,車水馬龍的春熙路,吆喝熱鬧的麻將桌,家喻戶曉的唱段,鮮香熱辣的火鍋,成都的聲音,如煙火氣息,炙熱又溫柔,閒適而慵懶,在這裡,總能聽懂生活。

  叫醒耳朵,聆聽許巍溫暖真摯的表達,穿過歲月,見證途銳歷練二十載的傳奇。途銳「巔峰·回聲」聆聽會城市投票火熱進行中,期待與你一起喚醒途銳二十週年的回聲。(大眾進口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