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現代捷尼賽思純電GV70/G80上市

2022-11-30 14:08:2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9日,現代捷尼賽思官方宣佈,旗下純電GV70和純電G80正式上市。其中純電GV70共計推出2款車型,官方指導價38.58-43.98萬元,CLTC工況下續航里程可達530公里,支持最高350kW的充電功率,至快可在18分鐘內將電量從10%充至80%。在Boost模式下,捷尼賽思純電GV70的百公里加速僅為4.4秒。純電G80共計推出2款車型,售價40.68-47.58萬元,續航里程可達625公里,百公里加速僅為4.9秒。

現代捷尼賽思純電GV70/G80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捷尼賽思在為全係車型提供5年或10萬公里保修服務和免費保養服務的基礎上,還額外為純電車型的“三電”系統(電池、電機、電控)提供10年或16萬公里的保修服務。根據現代捷尼賽思的品牌願景,自2025年起,捷尼賽思所有全新車型均將為純電車型;到2030年,捷尼賽思將實現100%零排放;到2035年,捷尼賽思將實現品牌凈零碳排放。

現代捷尼賽思純電GV70/G80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現代捷尼賽思純電GV70/G80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純電GV70延續捷尼賽思的經典設計,明顯有豪華品牌的感覺,雖然是純電動車,但仍然保留了大尺寸中網,不過是封閉式設計的,菱形網狀格柵的樣式以及分體式頭燈組辨識度較強。車身側面,腰線不斷下探,並在後門處與另一條腰線相交。尾部設計呼應車頭的主題,雙LED光帶式尾燈拉寬了尾部的視覺效果。內飾方面仍然比較傳統,懸浮式中控屏置於整個中控臺面之上,下部的電子變速器排擋區展現出精緻感。

現代捷尼賽思純電GV70/G80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現代捷尼賽思純電GV70/G80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純電G80延續了燃油版設計,二者最大區別源自進氣格柵造型,封閉式風格突出了新能源版本。車身側面,新車的線條流線,並有著復古般的美感,整個車尾採用溜背式的造型,車尾同樣是採用分體式設計。內飾方面,純電G80基本延續了燃油版車型的設計,僅針對儀錶盤的UI進行了調整,採用扁平化的風格,橫向的線條很簡潔。(現代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