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汽車在馬來西亞發佈GWM品牌 歐拉好貓正式上市

2022-12-01 14:14:1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8日,以“Hello Future, Let's Play Good”為主題,長城汽車GWM品牌發佈會和歐拉好貓上市派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這是繼2022年7月5日,長城汽車在馬來西亞成立子公司後,佈局馬來西亞的又一新舉措,標誌著長城汽車東盟戰略的加速進階。

  中國駐馬大使館、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和工業部、馬來西亞汽車機器人與物聯網研究所、中國銀行馬來西亞分行、華為等中資企業,首批經銷商等合作夥伴,近百位媒體、KOL及首批預訂車主一同見證長城汽車馬來西亞的新啟航。

長城汽車在馬來西亞發佈GWM品牌 歐拉好貓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GWM品牌正式發佈  助力馬來西亞汽車行業新能源轉型

  “Hello Future”代表著GWM品牌在馬來西亞將以用戶為中心,提升用戶用車體驗,將更好的産品和服務帶到馬來西亞市場。長城汽車東盟區域總裁張佳明表示,長城汽車在馬來西亞將聚焦新能源,依託“9 in 3”産品戰略,在未來的3年裏,將推出涵蓋轎車、SUV、皮卡等多品類共9款以新能源為主的車型,為馬來西亞汽車行業的新能源轉型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

長城汽車在馬來西亞發佈GWM品牌 歐拉好貓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為了給用戶帶來驚喜的服務體驗,長城汽車還將打造強大的1+N合作夥伴發展和成長體系,主導本地化的戰略協同,為合作夥伴提供N類成長賦能,並計劃聯合多方合作夥伴在2023年底前,建立15家以 3S 店為主、統一多形態的終端門店,將覆蓋馬來西亞70%的首府級城市,輻射90%的汽車用戶生活半徑,同時實現在2023年本地投産。

  歐拉好貓上市 以驚喜價格開啟純電出行新生活

  作為全場的焦點,歐拉好貓在馬來西亞共推出兩個版本,400 Pro 終端零售價13.98萬令吉(合人民幣22.4萬元),500 Ultra 終端零售價16.98萬令吉(合人民幣27.2萬元)。

長城汽車在馬來西亞發佈GWM品牌 歐拉好貓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從亮相、媒體試駕活動到參展馬來西亞汽車博覽會,歐拉好貓憑藉吸睛的造型設計以及優秀的産品力,俘獲了馬來西亞消費者的喜愛,許多人對它的整體外觀設計、動力性能和駕駛體驗都讚不絕口。隨著正式上市,歐拉好貓也將憑藉新智潮流的産品勢能,成為打開馬來西亞新能源市場的出行先鋒,為當地用戶開啟純電出行的新生活。

  本次活動更是用氛圍詮釋歐拉好貓“Let's Play Good“的潮玩印象,用沉浸式的派對發佈會形式,從電音吉他、電音樂隊到電音DJ,契合烘托産品調性,更表達GWM品牌不僅與用戶玩在一起,更要玩得精彩,也將為馬來西亞用戶出行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

長城汽車在馬來西亞發佈GWM品牌 歐拉好貓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未來,長城汽車將在聚焦用戶出行需求的基礎上,不斷為用戶創造驚喜,繼續加快新能源戰略推進,將更多綠色智慧的産品帶到馬來西亞,與馬來西亞新能源市場一起發展進步。(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