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

2022-12-01 17:52: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受用戶接受度的提升,新能源乘用車持續保持著高增長態勢,中國品牌新能源滲透率超過了55%,達到了行業前所未有的深度。哪吒汽車保持著高增長態勢,11月交付15072台,單月同比增長51%,實現了連續29個月的同比增長;2022年1-11月累計交付144278台,同比增長142%。

  在細分市場上,哪吒U車係交付3607台,同比增長20.8%;哪吒V車係交付11263台,同比增長60.3%,有望連續14個月獲造車新勢力純電SUV銷量冠軍;11月,哪吒S用戶交付正式開啟精彩 旅程,交付202台。

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_fororder_image001

11月哪吒汽車銷量

  據統計,截止到今年11月,哪吒汽車累計交付240255台,已成為24萬用戶的選擇,是最受用戶信賴的新能源品牌之一。

  技術立身 創領企業競爭新格局

  銷量的背後是穩紮穩打的技術實力。為了讓更多用戶享受到極致的産品和服務,哪吒汽車始終堅持産品技術層面的研發投入,不僅推出了全棧自研的智慧安全汽車平臺——山海平臺,並於11月21日舉行了“浩智戰略2025”全球技術品牌發佈會,發佈了浩智超算、浩智電驅、浩智增程三大技術品牌,推出了智慧汽車中央超算平臺、800V SiC高性能電驅系統、高效三合一增程器等三大前瞻性技術。

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_fororder_image002

哪吒汽車CTO(首席技術官)戴大力發佈“浩智戰略2025”

  浩智的發佈體現了哪吒汽車堅持“科技平權”的品牌價值觀,希望通過科技為用戶創造美好的出行生活;也意味著在新能源智慧化的下半場,哪吒汽車將通過技術創新創領企業競爭新格局,跑贏新能源發展的“馬拉松”,讓高品質智慧電動汽車觸手可及。

  産品為基 構建前沿出行體驗

  同時,在産品以及配套服務層面,哪吒汽車的佈局也更加完善。哪吒汽車旗下擁有哪吒U-II、哪吒V和哪吒S三款車型,合力征戰新能源市場,滿足不同用戶的個性化出行需求。

  其中,哪吒U-II于10月份煥新上市,圍繞“智慧、外觀、安全”3大維度進行15項升級。哪吒U-II和哪吒V面向8-15萬級市場,為用戶提供了越級的硬體水準和智慧配置。

  在30萬級市場,哪吒汽車則推出了山海平臺的開篇之作——哪吒S,不僅搭載了行業頂級的第三代驍龍座艙平臺8155晶片,還擁有續航無憂、超跑動力、賽道底盤等十大亮點,將為用戶帶來更加智慧、更加舒適、更具質感的轎跑出行體驗。

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_fororder_image003

哪吒S 無處不賽場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11月,哪吒S用戶交付正式開啟精彩旅程,不僅為用戶打造了精緻隆重的交付儀式,還為交付用戶準備了超豐富的“寵粉”權益。

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_fororder_image005

哪吒S 寵粉權益

  在強大的産品力基礎上,哪吒汽車也在持續地為用戶構建完善的出行服務,全面佈局加電網絡建設。截止目前,哪吒加電的免費充電城市在全國已擴充至227個,共有3400+座免費充電場站,超過45000根快充樁,為用戶出行提供便利。

  安全管理體系獲國際權威認證 亮相世界互聯網大會展示“出海”硬實力

  11月29日,哪吒汽車獲全球知名檢測認證機構南德意志集團(簡稱“TÜV南德”)頒發的ISO  27001管理體系認證證書(經德國認可委員會DAkkS認可),頒證儀式在哪吒汽車上海總部舉行。

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_fororder_image007

哪吒汽車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此次哪吒汽車通過的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帶有德國認可委員會DAkkS認可標誌,屬於國際上嚴謹和權威的信息安全認證。通過這項認證,代表哪吒汽車已經建立起了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體系、具備了一流的信息安全管理水準,為保障公司各項業務信息安全打好了堅實基礎,且能為用戶提供更高品質、更高效率、更高安全的汽車産品和服務,還將為哪吒汽車的出海增加新動力,讓“中國的哪吒”加速成為“世界的哪吒”。

  此外,在2022世界互聯網大會上,哪吒汽車創始人、董事長方運舟出席“數字共富”圓桌對話,與大會嘉賓共同探討“數字經濟賦能共同富裕,共建數字出行生態”的新思潮。哪吒汽車旗下B+級運動型智享轎跑——哪吒S,從200多家參賽企業的産品中脫穎而出,榮獲三等獎。

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_fororder_image008

2022世界互聯網大會 哪吒S獲獎證書

  作為智慧電動汽車行業的代表嘉賓,方運舟也結合哪吒汽車數字賦能的最新成果,分享了對數字經濟賦能共同富裕的新方略。並指出,中國車企正走向全球,造福全球人民。2022年,哪吒汽車全球化戰略加速落地,是哪吒汽車的“出海”元年,“出海”版圖遍及東盟、南亞、中東市場,為中國汽車工業走向世界舞臺,貢獻更多的先鋒力量。

  攜手央視頻 直擊卡塔爾賽場

  11月,卡塔爾的綠蔭場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無數球迷期待梅西和C羅巔峰賽場的最後一舞。

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_fororder_image010

哪吒S攜手央視頻 直擊卡塔爾

  為了讓無法親臨現場的球迷一起感受比賽氛圍、共襄體壇盛事,哪吒S攜手“足球詩人”賀煒共同征戰卡塔爾,通過央視頻、哪吒汽車APP等多種渠道,將卡塔爾的現場氛圍帶給全球球迷和用戶,全維度體驗“無處不賽場”的激情,共啟足球嘉年華。

  除了全方位還原每一刻精彩,哪吒S還為用戶帶來了“玩轉卡塔爾,致敬諸神黃昏之戰”系列活動,參與即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的梅西簽名2022典藏版禮品3件套,全球限量“壕”禮,玩轉卡塔爾。

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_fororder_image011熱銷已成新常態 哪吒汽車11月交付15072台_fororder_image013

全球限量的梅西簽名2022典藏版禮品3件套

  哪吒汽車的成績證明,機會留給有準備的車企。銷量領跑的背後,是因為哪吒汽車心繫用戶、堅持“科技平權”,踏實做好了造車的每一個環節。面對中國汽車産業的關鍵“賽點”,哪吒汽車將進一步夯實自身實力,搶佔技術制高點,讓智慧前沿科技普惠更多用戶,開創中國電動汽車發展新格局。(哪吒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