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

2022-12-01 10:37: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30日,長城汽車攜新能源豪華陣容登陸第39屆泰國國際汽車博覽會(簡稱“泰國車博會”)。以“GWM Light the Future”(長城汽車點亮未來)為參展主題,長城汽車旗下中大型商務豪華SUV坦克500 HEV量産版、歐拉閃電貓首次泰國亮相,明星車型2023款哈弗H6 HEV進行重點展示,哈弗H6 PHEV、哈弗 JOLION HEV、歐拉好貓GT等新能源車型也同時參展,長城汽車的新能源産品陣容,實現了對泰國新能源市場的精細覆蓋,展示了長城汽車領先的智慧新能源産品實力,夯實了長城汽車新能源在國際市場的地位。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借由本次參展,長城汽車也將在泰國召開2022海外經銷商大會。本屆泰國車博會開幕當天,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家海外經銷商齊聚GWM展臺,體驗了長城汽車的智慧化新能源産品和技術。現場還舉辦了新加盟經銷商簽約儀式,長城汽車全球銷售網絡獲得新突破,全球化實力進一步增強。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_fororder_image002

  長城汽車副總裁史青科表示:“長城汽車堅定國際化發展道路,為了持續開拓國際市場,滿足海外客戶需求,將以長城汽車森林生態體系為依託,用更先進的智慧化新能源産品點亮未來。”

  新能源産品陣容空前 持續深入泰國市場

  “超流線純電轎跑”歐拉閃電貓在泰國首次亮相。憑藉科技與精緻豪華的深度結合,歐拉閃電貓將給泰國用戶帶來比肩豪華品牌體驗的別樣驚喜。歐拉好貓GT顏色煥新,彰顯時尚感的同時,還把優雅綻放到極致,讓泰國用戶感受到純電出行帶來的非凡樂趣。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_fororder_image003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_fororder_image004

  現場,基於DHT技術打造的2023款哈弗H6 HEV同樣成為焦點。2023款哈弗H6 HEV在實現高效和環保的同時,帶給用戶豐富的智慧化用車體驗。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_fororder_image005

  定位為中大型商務豪華SUV的坦克500 HEV量産版一經亮相,迅速吸引了現場觀眾的目光。坦克500 HEV憑藉坦克平臺純粹的越野基因和強悍的“2.0T+9HAT”超級混合動力總成,成功打入全球高端豪華越野車市場。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_fororder_image006

  長城汽車泰國行銷執行總經理Narong Sritalayon表示,2023年,長城汽車將在泰國推出四款新能源車型,為泰國市場提供具備卓越安全、智慧和生態友好配置的全新駕駛體驗。

  本次車展,長城汽車以矩陣化形態、差異化策略,滿足了泰國市場不同級別、不同使用場景、不同産品風格的多元化用戶需求,實現了市場的精細化覆蓋。在持續深入泰國汽車市場的路徑上,又邁出了堅實一步。

  200多家經銷商夥伴齊聚 體驗智慧化新能源産品技術

  長城汽車在泰國車博會強大的智慧化、新能源陣容,不僅吸引了本地消費者圍觀,更吸引了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家海外經銷商合作夥伴。在這個展示生態、技術勢能的國際平臺,長城汽車與全球經銷商夥伴一起見證新能源汽車的發展。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_fororder_image007

  來自澳大利亞的經銷商表示,歐拉好貓的駕乘表現非常出色,獨特的造型和舒適的空間令人印象深刻,歐拉好貓將會給澳大利亞市場格局帶來顛覆性改變。一名新簽約的經銷商重點體驗了哈弗H6 PHEV並表示,長城汽車的混動車型獨具特色,是出色的新能源出行解決方案。哈弗H6 PHEV有著強勁的動力表現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希望把這款車儘快帶給當地的用戶。

  當下,泰國市場已經成為了長城汽車在東盟市場中的一個重要支點。12月2日,長城汽車海外經銷商大會也將在泰國曼谷召開。屆時,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家國際頂尖經銷商集團將會聚一堂,共研全球變局下的發展新模式。長城汽車此次帶領龐大陣容亮相泰國,並在曼谷開啟2022海外經銷商大會,不僅體現了對東盟市場的重視,更是長城汽車在海外加緊拓展步伐,加速全球化戰略的重要舉措。

  聚焦生態出海 長城汽車在海外堅持本地化運營 

  在東盟市場的快速增長,離不開長城汽車“生態出海”戰略的加持。從全球研發、製造、銷售到本土化運營,長城汽車在泰國走出了一條全新生態路徑,成為中國汽車品牌在海外市場成功運營的範本。在現場,長城汽車副總裁兼東盟區域總裁張佳明強調,長城汽車始終秉持新能源領導品牌定位、堅持差異化策略,不斷為泰國消費者帶來優質的産品與服務、全新的體驗與前沿科技。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_fororder_image008

  目前,長城汽車已在泰國市場成功推出五款新能源汽車,擁有超過1.3萬名用戶。長城汽車APP已擁有超過13萬活躍用戶,社媒粉絲超100多萬,是泰國汽車行業中用戶增速的標杆。全産業鏈生態構建方面,長城汽車致力於通過推出G-Charge 超級充電站、在泰國範圍內擴展快速充電設施,為泰國用戶提供更好的新能源使用體驗。目前,長城汽車APP已經覆蓋了泰國70% 的公共充電網絡,並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能源體系。

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亮相第39屆泰國車博會_fororder_image009

  長城汽車此次攜重磅陣容亮相泰國車博會,成功展現了長城汽車生態出海戰略領先型、矩陣化的産品實力與本地化運營的活力,並堅定在東盟市場的“差異化”思路,加速向泰國新能源領導者進階,並以此為新的節點,加速向全球化智慧科技公司高速邁進。(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