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Air ev晴空開啟下訂 1000元定金抵4000元 輕享五重購車禮

2022-12-02 14:19: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2月2日,五菱汽車宣佈“質感生活基本款”Air ev晴空正式開啟下訂活動,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下訂用戶1000元定金享4000元抵扣,輕享五重購車禮。通過LING Club小程式官方線上渠道,即可輕鬆下訂,搶先解鎖豐厚福利,開啟品質輕生活。

  為回應廣大用戶的期待,Air ev晴空下訂活動五重購車禮包括:限時補貼: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1000元定金限時享4000元抵扣;金融/置換無憂:24期0利息或置換享補貼3000元(此權益2選1);充電無憂:贈送3.5KW交流充電樁(滿足安裝條件,購車半年內安裝);品質無憂:首任車主享三電終身質保;服務無憂:88元享價值1000元用車無憂禮包

Air ev晴空開啟下訂 1000元定金抵4000元 輕享五重購車禮_fororder_image001

  Air ev晴空還為購車用戶提供五菱“輕鬆充”服務——集充電産品、安裝服務以及充電運營平臺于一身的一站式解決方案。用戶在全場景充電無憂的同時,還可享受五菱官方充電安裝服務,全過程一對一專業指導,帶來更省心、更安心的服務體驗,駕享充電無憂輕出行。

Air ev晴空開啟下訂 1000元定金抵4000元 輕享五重購車禮_fororder_image002

  300km續航豐富配置 Air ev晴空輕啟質感輕出行

  作為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車,Air ev晴空基於全球生態智慧架構和全球理念打造,致力於為用戶帶來“輕一點,剛剛好”品質輕出行生活,引領輕出行新風潮。Air ev晴空兩座、四座隨心選,以輕巧設計、簡約四色外觀搭配質感雙色內飾,呈現剛剛好的簡約之美;10.25英寸雙聯屏搭載Ling OS系統輕盈交互,擁抱剛剛好的智慧駕趣;300km高保真續航、45min直流快充(30%-80%),滿足剛剛好的自由駕享;360°全景實時影像等豐富配置輕鬆護航,為用戶帶來輕鬆而有質感的出行體驗。

Air ev晴空開啟下訂 1000元定金抵4000元 輕享五重購車禮_fororder_image003

  Air ev晴空配備豐富的安全配置,帶來全方位安全防護。整車採用籠式車身結構,車架高強鋼佔比高達62%,實力照顧每一刻。主動安全方面,新車配備了ESC車身電子穩定系統、ABS防抱死系統+EBD制動力分配系統、胎壓監測、自動駐車、坡道輔助等,小車身也有大安全。

Air ev晴空開啟下訂 1000元定金抵4000元 輕享五重購車禮_fororder_image004

  作為今年G20峰會官方用車,Air ev晴空以全球口碑載譽歸來。隨著新車下訂活動的開啟,Air ev 晴空將以全球品質為廣大用戶帶來更多出行驚喜和駕享滿足。新車即將在12月正式上市,即刻下訂,搶先開啟質感輕出行生活。(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