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本田思域勁騁版上市

2022-12-06 15:36:4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2月5日,東風本田思域勁騁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13.99萬元。新車搭載1.5T L4發動機,是240TURBO CVT動力中的入門款車型,標配Honda CONNECT 3.0以及10安全氣囊。

東風本田思域勁騁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車外觀依然保留了第十一代思域車係的經典設計,如與前格柵相連的前燈組、運動化車身設計、激情紅車漆等。思域勁騁版採用三廂轎車結構,腰線貫穿整個車身,車尾採用熏黑尾燈和雙邊兩齣式排氣。

東風本田思域勁騁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配備全液晶儀錶盤和獨立式中控屏。配置上,新車相比180TURBO CVT尚擎版車型增加了:LED遠近光燈、LED轉向燈、外後視鏡電動折疊/加熱、織物座椅等,新車還配備Honda CONNECT 3.0以及10安全氣囊等科技安全功能。

東風本田思域勁騁版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作為240TURBO CVT動力中的新增入門版車型,思域勁騁版搭載1.5T L4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82Ps、最大扭矩240N·m,匹配CVT無級變速箱。(東風本田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