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哪吒汽車亮相第39屆泰國國際車展 成中國品牌出海“新名片”

2022-12-06 15:34: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2月1日,第39屆泰國國際車展開幕。哪吒汽車攜旗下哪吒S、哪吒U國際版、哪吒V右舵版以及哪吒“魔小童”等明星車型陣容亮相曼谷IMPACT會展中心,深受現場觀眾關注和喜愛。

  在本次車展中,哪吒S首次亮相海外展臺,吸引眾人目光。活動現場人流密集,東盟、南亞以及中東等多國經銷合作夥伴、以及泰國當地媒體匯聚展臺,哪吒汽車從前沿的設計和智慧科技、舒適的駕乘體驗、優越的操控性能等多維度,全面展現硬實力,堪稱中國汽車品牌出海“新名片”。

哪吒汽車亮相第39屆泰國國際車展 成中國品牌出海“新名片”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第39屆泰國國際車展哪吒汽車展臺

  哪吒汽車總裁助理兼行銷公司副總裁王成傑表示:“今年是哪吒汽車首次獨立參加泰國最大的國際車展,秉持“為人民造車”理念,哪吒汽車立志讓人民對高品質的智慧電動汽車觸手可及,哪吒V、哪吒U和哪吒 S,不僅體現了電動汽車技術的進步,也表明瞭哪吒汽車品牌在全球的強勁增長。”

哪吒汽車亮相第39屆泰國國際車展 成中國品牌出海“新名片”_fororder_image002

哪吒S海外車展首秀

  技術硬實力突飛猛進 “哪吒出海”更有底氣

  2022年是哪吒汽車的“出海”元年,也是哪吒汽車持續深耕技術,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技術進步是推動汽車行業發展和提供良好駕駛體驗的關鍵動力之一。

  繼山海平臺、天工電池之後,近期哪吒汽車發佈了全球技術品牌,推出了浩智超算、浩智電驅、浩智增程三大技術品牌,以及三款具備行業獨創性的前瞻技術産品。浩智技術品牌圍繞關鍵核心領域,為用戶打造更安全、更智慧、動力更強勁、更個性化的智慧電動汽車新體驗。同時,浩智品牌在全産業鏈佈局了關鍵零部件,採用“自研自造+開放合作”雙模式,拉通上下游,實現資源整合和技術融合,打造支撐整車産品力的核心技術。技術助力,讓“哪吒出海”更有底氣。

  著眼出海“長期主義” 哪吒汽車全球化戰略進階

  泰國是東盟地區最大的汽車生産國,哪吒汽車作為中國第一個登陸泰國的新勢力品牌,從技術、産品,到系統性的戰略建設,無不彰顯著中國新能源汽車的“出海”實力。

  哪吒汽車與泰國最大的石油化工生産企業PTT公司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將著手在泰國佈局充電樁等補能體系建設;並正式加入了泰國政府電動車補貼項目,堅定本地化經營策略,堅持穩紮穩打,堅持“長期主義”的海外發展戰略。

哪吒汽車亮相第39屆泰國國際車展 成中國品牌出海“新名片”_fororder_image003

哪吒S 車展現場

  以泰國為起點,堅守“為人民造車”的初心,哪吒汽車將進一步豐富綠色低碳的出行內涵,登陸東盟,加速哪吒汽車全球化戰略落地的進程。哪吒汽車將用事實證明,中國汽車品牌強勁的內生動力,不僅擁有“走出去”的能力,“留下來”的競爭力,更有“走上去”的硬實力。今後,哪吒汽車將持續在全球範圍內“讓高品質智慧電動汽車觸手可及”,夯實中國智造在智慧化和新能源領域的全球影響力。(哪吒汽車 供圖)

分享到: